您的位置:>佣兵天下>官方资讯>

《佣兵天下》“周年庆典版”20日耀世公测 限量媒体礼包免费领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蓝港在线旗下英雄级奇幻战争史诗网游《佣兵天下》“周年庆典版”9月20日耀世公测,媒体限量周年庆大礼包今日发放。

  1688元典周年庆大礼包倾情回馈

  为欢庆《佣兵天下》开放测试一周年,蓝港在线特别制作媒体限量周年庆大礼包。玩家只要登陆网游媒体发号专题页面,搜索“佣兵天下”,那么专享萌宠“豚豚”,蓝港在线为玩家特别制作的周年庆顶级纪念宠物“爆爆羊”,以及具有165%高移动速度的限量版特效坐骑“雷角犀牛”,还有纪念版背包,海量强化道具等现在全部免费拥有。《佣兵天下》倾情回馈,精彩不容错过。

  

神级兵器免费送

  更多精彩活动即将拉开序幕高潮迭起

  除更新10大玩法,限量发放周年庆大礼包外,《佣兵天下》还将于9月20日周年庆典之际,隆重推出8大酷爽活动,感恩回馈新老玩家。老玩家上线就送百元工资;参与元老级账号认证即赠周年庆顶级纪念宠物;新玩家登陆就送可秒杀高级BOSS的1级神兵;全服多倍经验火力全开;升级就100%送30元话费……数大活动齐发,掀起佣兵史上最给力福利,精彩不断,高潮不断,期待您的参与。与百万佣兵一起,掀起奇幻大陆狂欢热潮!

  

团队玩法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20日公测 抢注新服送周年庆礼包
佣兵天下战意沸腾升级版14时公测 奖励增7倍
《佣兵天下》全新版本今日14时荣耀公测
明日14时荣耀公测 绝世神兵横空出世
资讯:《佣兵天下》全新版本29日荣耀公测
上一篇:《佣兵天下》将于21日发布周年庆典版 百人攻城战首次曝光 下一篇:《佣兵天下》“周年庆典版”20日耀世公测 抢注新服送周年庆礼包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