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操控系邪魔下副本经验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呵呵,佣兵天下ol副本要想玩的好,不是职业的问题,而是游戏经验的问题。

     呵呵,佣兵天下ol副本要想玩的好,不是职业的问题,而是游戏经验的问题。

哪个boss的攻击范围,技能大招,攻击属性等等

如果你想随便组一队人,轻轻松松碾压过同级的副本去。没有什么相互配合,像打小队任务boss或者野外一样,那是不可能的。没有人能够做到

佣兵天下ol_下副本通关方法最主要就是对boss的了解,也就是说,必须要有相应的经验、对策,至少有1-2个人来带领队伍。

简单的,比如你要下佣兵天下ol_暗黑副本,5个人穿护甲衣服,那累死你们,也过不去。要下护甲副本,穿法术生命衣服,也必然过不去

复杂点的,比如佣兵天下ol_燃烧峡谷的第三个boss,只有在血剩下1/3的时候,才会放群攻大技能,这时候就要邪魔发挥了,连续2个绑脚,生生把他的技能憋回去,并且要其他四人合力一起攻击。

佣兵天下ol_剑冢外层的第一个boss会分身,分身一出来,需要法师立刻冰冻他30秒。并且其他人不能打分身,也不能用群攻招数,一直围着主boss打。30秒之后分身就会消失,并会出现一个新的分身,法师在重新冰冻。

佣兵天下ol_剑冢外层第二个boss,除了跑位,还可以卡地形,跑到一个boss打不到的地方慢慢回血。

佣兵天下ol_暗磷地穴副本,第三个boss,会喷地火,大家跑动的时候主要绝对躲避地火,伤害非常高。

佣兵天下ol_精灵洞穴,第三个boss,技能攻击非常强,而且是群攻,但是跟他贴身的范围内,他的群攻打不到人,并且需要用地下的标枪来打掉他的无敌状态,才能打掉他的血。

精灵的第一个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召唤小树人,吞吃之后给自己加血,小树人一出现,必须要第一时间攻击打死,不然boss,吃下去,血就又快满了。

还有一些可以卡建筑,卡地形的boss。

还有一些可以,拉着跑,让他远离周围小怪的boss ,能够更快的通关。比如冰雪第二个boss,界林第二个boss。

还有些非常强的boss,就要几个人分头激怒拉着跑,其他人追着打,比如暗磷第一个boss,剑冢第三个boss等。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要加入工会,寻找固定队伍的缘故,低级的副本不明显,60+以上的副本,基本都是固定队伍,固定几个人配合起来才能通关。

一条龙,佣兵小队 、3v3、单人20任务等活动,任务, 甚至是野外刷怪、刷魂,固定小队的几率都少于50%,也就是说普通任务、刷怪,随便组个人或者单人都能过。

但是下副本,因为boss,太过强大,所以必须要一个固定队伍,来相互配合彼此。至少也要有4个人能够相互无隙的配合。

所以如果一个固定队伍如果离开了游戏有2+的人,甚至是走了一个,其他人也难以玩下去了,或者是玩累了不想玩下去了。因为大部分高级角色,都是有固定 队伍的,,到了65+如果没有固定队伍,很难在玩下去了,因为好装备,都是在70副本里面。并且里面的boss都是非常难打的。

想临时加入一个固定队伍,或者一个固定队伍招人都是很难得。

反之就算一个工会散了,一个固定队伍还是可以换个工会继续玩。

还有一些小配合,比如你队伍兽人要快挂了。队伍牧师盾回血技能还没冷却结束,这时候你可以给兽人战士用2个枯萎,来拖10秒。

我记得,邪魔的绑脚技能,对boss能够控制他出技能把,虽然boss还可以普通攻击,但是连续2次,不让boss出技能,这已经是相当大的优势了,在boss快挂的时候,或者boss被激怒的时候非常有用。

过去二测的时候人都走光的中后期,我都是自己双开,2个号相互配合,,一样可以通关副本。至少能杀了2个boss.

所以佣兵天下ol里面也经常能看到有高级的带低级过副本把,并不是他们装备好的能碾压,而是他们过这个副本经验足够。知道什么时候该跑位,什么时候该攻击,什么时候该控制 或者加血。

经常见到生活技能比赛,有人采集几千分把,或者有人抱猪飞奔的很快,,这都是有技巧的。

这游戏玩法很复杂,烦乱,是有很多技巧的

所以总而言之,佣兵天下ol刷副本想要通关,最关键的是要会打,没有哪个职业是绝对必要或者绝对不必要的,也没有哪个技能是一定有用的,对于boss 的高攻击,高血量,高防御,强技能,能通关的唯一办法就是要有经验,就算你没有一个有经验的领队,至少你要问明白boss要怎么打。

哦对了,装备技能有个石像,是下副本 pk的利器,起码能保住10秒不死,每人10秒,其他4人攻击,就相当于有40秒的攻击时间了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每日快速完成20次佣兵任务攻略 另附单人副本路线 下一篇:全新祭祀神技介绍超级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