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兽人按键技巧讨论 让你增加隐性战力40+

发表时间:2012-02-0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昨天晚上跟一大剑士切磋,打了几把才知道对方灵巧跟铁血居然是用鼠标点的。不想说了,就一悲剧。

  我先说下我3排技能的按键情况。

  第一排,buff按键。从左到右,、杀戮盛宴;q兽血防护,shift血战,ctrl战争践踏,F1石像,e野性苏醒,alt+、骑马

  第二排,攻击技能,1普通攻击,2重砍,3冲撞,4剑刃风暴,5野性咆哮,

  第三排,攻击技能,alt+1暴烈痛击,alt+2凶暴打击,alt+3撕咬,alt+4血腥撕裂,r野蛮突进,x横扫千军;g急救药水;

  打架能用到的就这些了,其它跟打架没关系的就懒得列举了。

  个人认为上面列举的这些技能必须做到左手无间歇释放才能算是操作基本达标,另外补充一点兽人小技巧,冲锋按下去的瞬间开血战,可以做到秒开,即可以省下开血战的那一下释放动作,省下0.5秒左右,这对于残血的疯狂兽人意义不需要我说了吧,另外为什么安排3是冲撞,shift是血战也是有讲究的,3应该是最舒服的一个按键了,所以我果断把它设为冲撞,这个固定以后那就剩下血战的选择按键了,3肯定是食指按,就是说食指控制的大部分键就不能选了,否则绝对做不到血战秒开,这时无名指跟中指要在wsa上进行跑位操作,这时就剩下无名指了,而这时恰恰最舒服的按键是 shift, that's perfect! 此时残血,果断冲撞加秒开血战,重砍,10000+or20000+?over!

  ps:坐等下班中,用手机发的帖子,可能排版有些问题,见谅,另外此贴太多个人主观因数,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留名,如若无,请一笑置之,处女贴,求ca入!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战斗力前百名玩家晒70+巧妙搭配装备~后期装备如何搭配
佣兵天下ol新区进驻扫盲贴
佣兵天下装备精炼和强化 重铸的分析一
佣兵天下70级以后的天启石装备的材料
上一篇:关于佣兵天下兽人的装备 面板数值问题 下一篇:其实兽兽很悲摧 非常令人担忧的职业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