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邪魔>

佣兵天下ol职业邪魔领悟如何玩才是王道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ol职业邪魔领悟如何玩才是王道。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实力铸就经典,王者绝非偶然~~

  知道为什么在你进佣兵天下的第一天选职业的时候,为什么只有邪魔的的操作难度是五星 而其他职业是2星 三星 四星么?

  知道为什么佣兵天下邪魔伤害要比兽人、法师低么? 某人抱怨邪魔输出没兽人、法师高;又有人抱怨,邪魔控制不必魔剑、法师好~~ 你又想输出比人家高,又想控制比人家好,那人家玩什么? 全世界都是为你转的?

  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抱怨邪魔杀人,抢不到人头么? 是因为邪魔差还是你自己差? 为什么人家玩邪魔每次都能站在杀人榜第一页? 为什么人家打一场鲜血能杀10多个 你却说你只能躲在人后面偷偷打几个没血的? 真的是因为邪魔差?

  知道为什么每次佣兵天下测试开始有那么多人玩邪魔,到后面高级 厉害的邪魔却见不到几个么? 因为玩不好 ! 为什么玩不好? 因为自己不会用好自己的每个技能! 因为被杀 因为副本没人要 因为没输出 等等 不去想自己的原因 一味的赖在邪魔这个职业的原因! 为什么人家公司要制作邪魔这个职业? 为了让你们抱怨?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 你玩不好 可以不玩 换个职业 而不是在这抱怨这抱怨那 叫嚣着人家为你修改~~~

  单挑不给力? 群架不给力? 副本不给力? 刷怪不给力?

  你见过一场国战不到一小时 杀人300多的邪魔么? 你见过每次测试在后期 单挑不能被打败的邪魔么? 你见过角斗场最后胜利 3V3竞技 5V5鲜血 让你一看到就想跑而不是打的邪魔么? 你见过一个邪魔群一个地图的怪还要等刷新的么?

  本来不想说什么的,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全是骂邪魔菜的帖子,受不了~~ 你们都骂邪魔菜吧,你们都别玩邪魔吧!以前关于我的数据,说出来你们也不会相信,我也不想找骂,你们会骂我等级高,骂我装备好。现在一区-众神之战,杀人榜第一页的第一个邪魔就是我。我现在是很忙,没什么时间天天泡在游戏,但是我还是在玩着这个弱弱的邪魔。

  我等级不高66,比你高1、2级相信不算高,我装备不好,战斗力175,66级比我战斗力低的没几个,可是我一天能抽出来的时间我就会做3个活动,鲜血试炼、3V3竞技、副本。我的杀人数不是在前线运输像某人堵门劫车杀小号来的,也不是每天在公共地图乱逛杀落单玩家来的,而是来自每天的鲜血,跟3V3,跟我打过鲜血试炼的玩家,没有1000也有800。我等级没比你们高,装备没比你们好,可是却能平均一场杀5到10多个人,3V3竞技遇到过我队伍的玩家也明白,赢过我们的有几个? 我们队伍平均战斗力不到180,可是碰到那些战斗力300多,排行前几的玩家队伍,每次都能获胜。

  副本就不用说了,跟我下过副本的都明白,在这里看到你们却说3V3没人组,副本没人组,很惋惜。你们难道觉得根本原因只要把邪魔加强了你,就能杀到人,副本就有人组? 别搞笑了,好好拿你抱怨这些的时间去研究研究你的职业该怎么玩吧! 你们是否又懂得跟其他职业PK时,要注意什么么? 你知道大剑的牵引、挑衅、投掷的冷却时间么?你又懂得大剑开了灵巧剑术后的效果是什么?你该晕他,石化枷锁他么? 你又知道兽人开了血战的效果是什么? 你又知道法师的吟唱什么时候打断才是最合理?你又记得牧师的神威冷却时间是多久? 你又懂得当魔剑堆了5个火焰之心堆你的威胁有多大? 这是个公平的游戏 细节决定成败 尽管职业不那么平衡 但都是可以玩的,实力铸就经典,王者绝非偶然,我也没花一分钱,但我认为这游戏好玩,我能玩好,好了,就说那么多 谢谢你们有耐心看完.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邪魔高级辅导班 献给长期坚持邪魔玩家
佣兵天下邪魔高级辅导班 献给长期坚持邪魔玩家
佣兵天下68级邪魔一个月来的体会与心得深度解析
佣兵天下ol守护大剑的雄起之路
佣兵天下70+之后如何搭配装备提升战斗力
游戏砸还不更新啊!另有些建议望转达!
上一篇:佣兵天下邪魔三种天赋走向及加点心得 下一篇:佣兵天下魔剑士VS邪魔光明与黑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