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兽战的公共技能图文详解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兽战的公共技能图文详解....

     战士一直是战场上的中坚力量,他们用自己强壮的身躯保护着自己的队友,将敢于面对他们的敌人撕裂成血肉的碎片,他们从不知道什么是恐惧,心中只有一个信 念:杀戮和死亡。兽人战士更是其中骁勇善战的代表,兽人的身体天生就要比其他种族更加孔武有力,这也让战士成为了兽人中最常见也是最适合的职业。现在,就 让我们来了解一些兽人战士的基本公共技能,让你在战斗中更加熟练自如,击败你的敌人。


嗜血姿态:
作用:以鲜血鼓舞自我与战友的战斗姿态,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一定量。
重要程度:★★★★★
点评:兽人战士的三大战斗姿态之一,一些特定的技能只能在嗜血姿态下施放,嗜血姿态攻守兼备,可视场合切换。


野蛮冲撞:
作用:迅速冲撞目标,使其昏迷2秒,并使你获得15点怒气。
重要程度:★★★★
点评:兽战接近敌人加入战斗最有效的方式,还能击晕敌人并获得怒气,应该是兽战起手最常用的技能了吧。


血腥撕裂:
作用:撕裂目标的伤口,对其每秒造成一定量物理伤害,最多可以堆叠5次,持续10秒。
重要程度:★★★★
点评:可叠加的持续型伤害,可由天赋强化持续时间和给予敌人负面效果,可以的话,一直保持目标身上5层的效果吧。


疯狂姿态:
作用:疯狂的进攻姿态,武器造成的伤害提升15%,但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
重要程度:★★★★★
点评:兽人战士的三大战斗姿态之二,一些特定的技能只能在疯狂姿态下施放,只为进攻而生的战斗姿态,伤人也伤己,一般情况下只适合输出之用。


无畏姿态:
作用:英勇无畏但不失策略的进攻姿态,从攻击获得的怒气提高15%,但生命上限降低10%。
重要程度:★★★★★
点评:兽人战士的三大战斗姿态之三,一些特定的技能只能在无畏姿态下施放,这个姿态下可获得大量的怒气,但生命上限也会降低,可视场合切换。


凶暴打击:
作用:充满威胁性的攻击,对目标造成50%普通攻击伤害再加一定量伤害。
重要程度:★★★★
点评:虽然伤害偏低但胜在瞬发,运动战中会经常使用。


乱刃风暴:
作用:快速挥舞的利刃如风暴一般打击前方所有敌人,造成每秒一定量物理伤害,被击中的目标无法移动。
重要程度:★★★★
点评:不错的群体杀伤效果,但比伤害更重要的是它的控场属性,将你的敌人统统定身,相信会让他们很是头疼吧。

 


践踏:
作用:以铁蹄践踏地面,使周围3码内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秒。
重要程度:★★★★
点评:降低敌人的速度,让他不能逃脱出你的攻击范围,在PVP中是很让对方苦恼的。


野蛮咆哮:
作用:发出震耳咆哮,中断目标施法。
重要程度:★★★★
点评:打断对方施法,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否打断一个关键性的法术往往就决定了战斗的胜负,面对法系敌人时一定要留好10怒气,以便随时准备打断对方。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骨灰玩家分析兽人战士优JN优劣 下一篇:佣兵天下兽战雄狮系技能野蛮冲撞使用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