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魔剑士PK战术技巧大集合

发表时间:2012-03-0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魔剑士PK战术技巧大集合。

一:装备选择方面

  三测装备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改动,以前的法术防御的装备现在很少见了。这对于魔剑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在于魔剑的魔物双修在面对任何人的时候都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功效了。特别是靠魔法伤害吃饭的雷系魔剑,超高的剑气伤害配合不错的控制技能,往往能在对手近身前就给予对手很大的打击。扯的有点远,现在魔剑的PK尽量选择高血量的装备,现在没有法防装备以后,血量就显得很重要了,毕竟近战职业可以依靠控制技能拉开距离,但是法系职业PK仍然避免不了远程对轰。攻击方面建议选择法伤武器,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法术攻击才能做到伤害最大化。

二:天赋选择方面

  这次改版,以前PK强悍的冰系魔剑渐渐走弱,法术伤害很高的雷系站了出来。雷系天赋中提高剑气伤害,以及提高剑气暴击与暴击伤害的天赋是必点的。70%几率不被打断施法也是很重要的。第二次选择分支的时候建议选修冰系,这样可以做到远近搭配,伤害非常恐怖。

三:PK小技巧

首先就是几个技能的运用。

a.闪电之击

  一个魔剑士玩的技术如何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的闪电之击运用的是否熟练,释放的时机是否好。对付不同的职业闪电之击的使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在对付近战类职业时闪电之击一定要看准时间,对付大剑在被他拉过去的时候第一时间释放闪电之击拉开距离,在对付兽战的时候先释放剑气,在被近身的时候立刻使用闪电之击再次拉开距离。对付法系的时候闪电之击跟着第一个剑气后面释放,运气好可以打断对手的第一个读条技能。同时要注意技能CD,战斗中一旦冷却了立刻使用,可以为你争取一个剑气的释放时间,很多时候PK往往就是多放一个技能就决定了生死

b.迅影炎爆

  迅影炎爆的作用有两个,第一个是3秒左右的眩晕,第二个就是高额的伤害。但是往往大部分的玩家能抓住晕人的时机,但是没法让对手吃到炎爆的全部伤害。其实炎爆的伤害是魔剑所有技能中输出最高的。这个技能的技巧就在于释放过以后你需要沿着炎爆的路线移动,这样对手如果追你,你可以近身砍他同时他还被炎爆烧。如果不追,那么就要吃你的剑气。

PK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千万别把自己带进死角,虽然是魔剑,但是站着和别人硬砍我们是没什么优势的,利用控制技能拉开距离,然后靠剑气输出伤害才是我们PK的核心思想。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风暴套装一览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流动之影套装一览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玩家如何提升自己职业的物理免伤
佣兵天下各职业优缺点及特色分析
上一篇:佣兵天下_剑灵系魔剑士的升级历程攻略 下一篇:佣兵天下魔剑士的pk王者其实是火剑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