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魔剑士副本最佳选择-冰灵系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最近因为几个的朋友休假出去旅游了,原来的固定副本队伍无奈暂停,所以我只能找一些野人一起下副本。和野人组队的确有些郁闷,各种不会打,各种死来死去,郁闷的我经常想砸键盘。因为自己以前二测是玩魔剑的,知道魔剑的强大,下副本非常喜欢带魔剑。但是这几天野队下来,我发现很多魔剑并没有领悟到这个版本魔剑的精髓。

      的确,现在的版本魔剑很强,无论是PK还是练级都很舒服,但是前提是要选择对了天赋。PK中火焰和闪电系魔剑的确有着强大的作用,但是副本当中我想现在还是冰灵系魔剑要强势一些。其实现在洗天赋也不要钱的,大家下副本之前不妨洗个冰灵系魔剑,既服务了队友,自己打起来也舒服。

      那么,为什么说冰灵系魔剑更适合现在的副本呢?我们就从冰灵系的几个技能来说说。

      首先,冰灵系的魔剑是属于双持武器进行输出的职业,他不同于火焰和闪电系,火焰主要以物理伤害为主,闪电则是以法术伤害为主。而冰灵系魔剑则是物理与法术伤害并重,同时配合宠物冰灵精灵进行输出的一个职业。

      其次冰灵天赋中拥有很多增强魔剑双持输出以及宠物输出的技能,举几个例子看一下:

 

         魔武双修:提升相当于自身攻击力40%的法伤值

    点评:既然魔剑输出中物理和魔法的重要性差不多,这个技能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冰霜精灵:主动,吟唱3秒,使你学会召唤一个相当于自身属性20%的冰霜精灵

  点评:冰霜系核心技能,虽说冰霜魔剑本身输出也不俗,但是冰霜精灵才是冰霜魔剑的灵魂。

        冰冷之心:当你处于冰霜武器状态时,每次攻击有100%几率将冰冷剑气转移至冰霜精灵身上,冰冷剑气可叠加,每叠加一次冰霜精灵的属性提高20%并增大体型,最多叠加15层。

  点评:增强自己宝宝的核心技能,配合后面天赋的强化冰冷转移以及霜寒之心

 

 

可以最多讲自己宠物提升600%的属性,非常BT

 

 

       酷寒:自动触发,当冰霜精灵累积8层冰冷剑气后获得深寒效果,普通攻击暴击率提高30%。

  点评:双持的冰霜魔剑,冰冷剑气叠加速度非常之快,基本可以全程保持30%的暴击BUFF,可以明显提升宝宝的输出

  可以看出冰灵魔剑是非常适合在副本这种需要长时间输出的情况,输出的时间越长,冰灵魔剑的伤害越恐怖,特别是副本中怪物血量很高,需要长时间战斗的情况下冰灵魔剑的作用非常明显。而且在副本中不小心引多了怪的时候,魔剑的宝宝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怪作用,非常好用。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魔剑士技能小心得 下一篇:【精品攻略】魔剑士技能小心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