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说火焰系魔剑弱”的观点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反驳“说火焰系魔剑弱”的观点

谁说魔剑弱了?本人就是火焰系魔剑,装备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最普通任务怪群上10几只无压力,用两把单手武器普通攻击把怪物拉在一起,然后跑在和怪物的直线上,放一个迅影炎爆然后普通攻击开几刀,然后怒焰打击在普通攻击怪物就红了,接着就按空格键的魂击,血绝对是满的.

  除了地下城,任何领域都可以群5只以上的厚血怪10只以上的低血怪,PK的话也不算差,起手一个闪电之击然后雷击+剑灵打击接着迅速放一个怒焰 打击然后迅影炎爆接上,普通攻击砍几下然后分身跟上,一般再砍几刀对手就OT了,就算不OT你的技能也好了再给他一套连击,就算他是艾米也差不多了吧!

  怒焰斩这个技能我没加,我点了所有加武器伤害的被动技能,个人觉得此技能比较鸡肋,伤害跟剑灵打击差不多与其点这个技能不如点以下其他系的辅助技能比较来得实用,如果喜欢专业PK的魔剑那大家最好还是选择剑灵系的吧!!!

  装备方面的话没啥太大的要求把装备进阶满就行了(当然你是在太有钱的话也可以弄一套闪避装或者吸血装),主要是武器跟戒指最好是选择暴击法术进 阶的,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选择物理攻击进阶,物理暴击进阶不考虑着实是鸡肋中的鸡肋!!!!关于火焰魔剑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 回帖问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上一篇:火焰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下一篇:分享佣兵职业技能系统 操作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