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火焰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我玩的是 火系 魔剑 本人现在 54级 用双手大剑 下面 就我的 加点和 大家分享下!

 公用技能 不说 能加就加!!

火焰系: 1. 怒焰溅射 当你的武器附加火焰时 普通攻击能对周围2码范围内 4个目标造成

           100%的溅射伤   害! 这个技能是必先加的 使魔剑的普通攻击边群攻。

         2.武器专精 使你的剑类锤类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5% 。

         3.双手武器专精 使你的双手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4%

         4.火焰之心 魔剑刷怪利器! 当你的武器附加火焰时 普通攻击累计造成一定伤害后

           可获火焰之心! 对周围2码内的目标 每秒造成20点破坏伤害 叠加6次后 每秒 扣2码内

           怪 120点血!

         5.暴戾剑灵 提高暴击值20% 好东西 我现在的暴击率是36% 打怪蛮给力的

         6.幸运连击 使普通攻击 有10%的 几率 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7.剑魔镜像 消耗3个火焰之心 变化出2个剑魔镜像与你一同作战 持续20秒!

           虽然20秒时间不长但是 两个分身与你的能力相同! 普通攻击也带溅射伤害 !

我打怪的时候 都是一刀下去 满屏幕的伤害显示! 而且 除打BOSS 基本 不用什么 技能 ! 反正现阶段 游戏中 职业 重修免费 有兴趣的 朋友可以 试试!!!!

下一篇:反驳“说火焰系魔剑弱”的观点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