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祭司>

佣兵天下牧师练级副本升级之路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祭司练级之道副本升级之路最全面的解析

  一、练级之路

  对于练级,首先推荐天使之道,法典术的强力运用相信对牧师有多了解的人都不陌生,下面我将说几个可供选择的分支。

  1、天使全出

  对于这个加点,顾名思义,牺牲前3个天使转化为身体部件,之后召唤大天使作为战斗伙伴。这个路线的缺点显而易见,法典术虽然得到了瞬发(其实个人感觉不是被一堆怪物围杀到技能不断打断的地步,0.5秒冷却足够了)但是由于点数限制,对于法典术的强化无法实现,所以法典术的威力,自然有所下降。但是好处也很明显,除了3大部件对自身的强化之外,还有瞬间爆发力十分突出,这个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技能。聚灵击,牺牲3个天使部件,瞬间爆发伤害,1级就有上千伤害,可以说爆发力极其强大,但是缺点同样明显,爆发过后,部件消失,能力大幅度下降,这个时候就需要第二个技能的配合,召唤贤者。召唤贤者可以10秒内使所有召唤天使的技能瞬法,如此一来,由于转化天使为部件的技能同样为瞬法,可以瞬间从“虚弱”回到“强势”。(注:除特殊情况,个人推荐3部件为法典之翼,惩戒之拳,灵能铠甲)

  2、单部件法典强化

  单部件顾名思义,只用一个天使部件,拳套,个人推荐惩戒之拳,这个路线比之3部件需要操作略微高些,少了灵能铠甲,护甲自然被削弱,至于失去瞬发的法典,个人觉得影响不是很大。这个加点的好处是有更多空余点数强化法典术,又保留了惩戒之拳对法伤的提高,平稳输出比之3部件天使要高,虽然没有强大的爆发力,但是贵在输出高而稳定。自然大天使还是需要保留的,练级的时候有个天使意味着你可以吸引更多的怪,意味着法典术的输出更多。因为脱离战斗状态后野外的恢复速度是很快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法典术的耗蓝。

  3、单部件天使强化

  这里的部件仍旧是拳套,不过是灵能拳套,天使强化顾名思义是以强化天使的天赋为主,灵能拳套可以提升召唤天使的伤害,加之其他天使天赋的强化,使之天使更为强大,而召唤的天使自然毫无疑问——大天使。这个加点由于强化了天使生命,使之天使更耐抗,又有了伤害加成,使之仇恨吸引更稳定,虽然法典术套在天使身上足够仇恨积累,但是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在自身伤害过高的时候,天使法典术消失瞬间,怪物会转身攻击自身,所以天使的仇恨吸引至关重要。这个路线由于天使的作用,其实是生存力最高的,但是伤害有待提高,个人不推荐这个路线。

  下面来说说职业进阶的路线,对于全部件天使由于胜在爆发力,那么可以考虑右边的进阶,也就是贤者技能,主要是神圣审判这个技能,群伤的同时增加血量,增加些许输出同时增强些许生存,虽然效果不是很大,但是聊胜于无。那么有人问了,为什么不去治疗路线的进阶。天使之道,使用法典的要领在于让天使后撤,使用治疗的机会不多,纵使使用治疗那么承受着基本都是天使,但是高爆发之后使用召唤贤者,重新聚集天使部件的时候,大天使必须消失,请问天使消失的时候有天使给你治疗吗?其实除了单部件天使强化需要朝治疗进阶外,其他路线个人推荐朝贤者路线进阶。因为无论是法典单部件强化还是3部件强化路线,你要做的都是让你天使死亡前将怪物堆全部清光,而不是考虑清光怪物前如何让天使存活。

  二、副本之路(治疗)

  作为唯一的治疗职业,副本中治疗之道的牧师举足轻重,MT是个宝,奶妈少不了,可见这2个职业对于一个团队的作用何其巨大。同样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大家一些加点分支的建议。

  1、群疗之道

  有些副本,BOSS的伤害基本为群体输出,暗鳞老三就是一个例子,这里,个体加血不是很有效果,群技对于阵型的混乱,说实话高手无视,但是对于很多新手牧师,甚至于自顾不暇,更何谈加血。牧师的群疗技能自然为福址和最终三大技能之一的恢复圣言,后者不推荐学习,虽然治疗量很给力,但是绝对让你空蓝,得不偿失,个人推荐用装备精灵技能水系8碎片的群疗技能代替。第一栏加庇佑之愿和神圣灵感,后期点多可以光明魔法,由于是群疗,所以牺牲单体吟唱长的圣疗,因为你主要职责是群体治疗,单体主要是为了救急,等你圣疗吟唱完,别人已经归西了。后期的3大技能中的神谕需要点上,救急群疗十分有用(别告诉我救急单体的时候用神谕+圣疗,对于需要群疗的副本,就算你救急单体治疗的时候其他人也必定血不多,所以神谕+福址的瞬间群回很重要,群回之后再一个治疗术救急就够了)。而且群疗耗蓝,所以蓝的增长和控制也至关重要。第二栏加神恩福址和庇佑之风,群盾对于群杀的BOSS来说可以瞬间救下一堆快死的人,至于福址的强化自然对于除了终级3大技能外唯一的群体治疗,不强化那还是群疗之道吗?至于复活,群伤BOSS的副本要么死一片,要么你复活的时候又死一个,没你的治疗陷入无限死人无限复活的地步,所以还不如直接团灭再去杀,反正最后还是死光。当然前面那句话是对于非高手说的。当然如果队伍有2个牧师,可以考虑让其中一个走单体治疗,顺便学个复活。

  2、单疗王者

  单体治疗是在于BOSS基本没有群伤技能,并且有个仇恨控制出色的MT时最给力的一种治疗路线,这个路线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基本上的情况都是这个路线的加点,第一栏点庇佑之愿和圣疗,第二栏庇佑之风和复活,大技能还是神谕(救急怎么可以没他)为先。后期可以点天使护体,自己不死才能保证治疗啊,不过让牧师陷入危险的话MT也太没用了(群伤BOSS除外)所以天使护体在后期点多了加。

  大家可能发现,我没有说第三栏技能,因为第三栏两者是共通的,辉煌神盾配合庇佑之风,建议点上。神圣法力提高法伤建议点上,法伤是可以增加治疗量的。神佑和震撼视个人喜好和副本情况而定。

  至于进阶路线,其实对于治疗之道主治疗的牧师来说不是很重要,可以多个天使去当当临时盾,或者多点贤者技能偶尔输出下也可以。

  三、辅助(最主要)输出治疗,全能之道(贤者)

  这里主要还是说说副本,练级公认的天使为尊,就不说了。

  职业进阶个人推荐朝治疗那一路点。

  第一栏净化和神圣审判,前者作为牧师唯一驱散技能必点(光明领域是只驱散黑暗的特殊技能,我不包括在内),后者输出又治疗,可比性大,还是群体伤害,建议点上。第二栏,驱邪使者必点,40%暴击率实在是太给力了,其他三个看个人喜好去点。第三栏虔诚信徒,神盾术作为牧师最强辅助技能,他的强化怎能不点,减少冷却同时还能反伤,的确是很给力的天赋。对付黑暗生物,可以点光明领域,平时点庇佑之愿,以及圣疗或光明魔法。前者多一个治疗技能,为主奶缓解压力,后者可以多点魔法,多点持久,看个人喜好。(前面说了,朝治疗路线职业进阶)。3大终技舍弃意志辩护,牧师基本处于安全地位,降低伤害基本无用,就算处于危险,治疗降低70%又得不偿失。惩戒箴言的效果实在是太恶心了,无论你施展什么法术,哪怕是治疗,都可以给周围3.5码距离内敌人造成伤害,而且还挺可观的,治疗输出两不误,怎能不点,配合神圣审判,绝对是刷小怪利器。无序惩戒同样恶心,因为他的效果只要中者不释放技能就永久存在,扣血又扣蓝,这招对于 BOSS的积累伤害十分可观,尤其是守塔,队伍副本中基本都是一些不会放技能的BOSS。

相关新闻:
佣兵天下装备法术防御强化闪电能量8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装备法术防御强化唤醒者8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68级地下城副本剑冢外层教程
佣兵天下解说邪魔轻松下55副本
佣兵天下兽人前期升级以及对战各职业心得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毁灭者8件套一览
上一篇:佣兵天下祭司后期加点(70级) 下一篇:佣兵天下我是一名轻风的小祭祀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