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祭司>

佣兵天下祭司装备篇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祭司装备篇。

  祭祀是一个乐得悠闲的职业,平时嘛打打酱油就好,跑题了,呵呵。

  武器推荐:主手自然法杖+法器。迷魂4件套最佳。没有的话凑个雷之语也可以。

  理由:法伤决定你的固定伤害,堆法伤肯定是没错的,单手杖+法器的基础法伤是最高的;祭祀的攻击技能大都是自然属性伤害,所以最好是选择自然属性伤害的法杖。

  如果你想玩另类的,也可以试试双手自然杖,玩天使牧,首饰也堆暴击上限,神之愤怒4件套或者蹂躏者4件套。

  防具方面,比较中庸的如下:衣服、腰带、肩膀和手套洗觉醒4件套(加380点护甲值和190点暴击上限)或者毁灭者4件套(加招架值380点和物理闪躲值380点);头饰、鞋子、项链和佩饰洗浮木之杖4件套(加法术闪躲值380点和整体法术闪躲值5%)或者火焰纹章4件套(加暴击值380点和韧性值 190点)。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70级祭祀单刷5560全攻略 下一篇:佣兵天下天使祭司初期插旗PK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