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祭司>

佣兵天下祭司治疗的副本之路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祭司治疗的副本之路。

  祭司的副本之路(治疗)

 作为唯一的治疗职业,副本中治疗之道的牧师举足轻重,MT是个宝,奶妈少不了,可见这2个职业对于一个团队的作用何其巨大。同样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大家一些加点分支的建议。

 1、群疗之道

 有些副本,BOSS的伤害基本为群体输出,暗鳞老三就是一个例子,这里,个体加血不是很有效果,群技对于阵型的混乱,说实话高手无视,但是对于很多新手牧师,甚至于自顾不暇,更何谈加血。牧师的群疗技能自然为福址和最终三大技能之一的恢复圣言,后者不推荐学习,虽然治疗量很给力,但是绝对让你空蓝,得不偿失,个人推荐用装备精灵技能水系8碎片的群疗技能代替。第一栏加庇佑之愿和神圣灵感,后期点多可以光明魔法,由于是群疗,所以牺牲单体吟唱长的圣疗,因为你主要职责是群体治疗,单体主要是为了救急,等你圣疗吟唱完,别人已经归西了。后期的3大技能中的神谕需要点上,救急群疗十分有用(别告诉我救急单体的时候用神谕+圣疗,对于需要群疗的副本,就算你救急单体治疗的时候其他人也必定血不多,所以神谕+福址的瞬间群回很重要,群回之后再一个治疗术救急就够了)。而且群疗耗蓝,所以蓝的增长和控制也至关重要。第二栏加神恩福址和庇佑之风,群盾对于群杀的BOSS来说可以瞬间救下一堆快死的人,至于福址的强化自然对于除了终级3大技能外唯一的群体治疗,不强化那还是群疗之道吗?至于复活,群伤BOSS的副本要么死一片,要么你复活的时候又死一个,没你的治疗陷入无限死人无限复活的地步,所以还不如直接团灭再去杀,反正最后还是死光。当然前面那句话是对于非高手说的。当然如果队伍有2个牧师,可以考虑让其中一个走单体治疗,顺便学个复活。

 2、单疗王者

 单体治疗是在于BOSS基本没有群伤技能,并且有个仇恨控制出色的MT时最给力的一种治疗路线,这个路线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基本上的情况都是这个路线的加点,第一栏点庇佑之愿和圣疗,第二栏庇佑之风和复活,大技能还是神谕(救急怎么可以没他)为先。后期可以点天使护体,自己不死才能保证治疗啊,不过让牧师陷入危险的话MT也太没用了(群伤BOSS除外)所以天使护体在后期点多了加。

 大家可能发现,我没有说第三栏技能,因为第三栏两者是共通的,辉煌神盾配合庇佑之风,建议点上。神圣法力提高法伤建议点上,法伤是可以增加治疗量的。神佑和震撼视个人喜好和副本情况而定。

 至于进阶路线,其实对于治疗之道主治疗的牧师来说不是很重要,可以多个天使去当当临时盾,或者多点贤者技能偶尔输出下也可以。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教你如何练就最强大的奶妈 下一篇:佣兵天下70级祭祀单刷5560全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