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佣兵天下深度探讨纯刷图型法师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深度探讨纯刷图型法师

今天发现论坛里关于法师的帖子竟然全是探讨PK型法师的,那么今天就发表一篇纯刷图型法师的小小攻略吧。
先说说纯刷图型法师的需要装备吧,纯刷图,法伤的需求肯定是第一的,每一点的法伤都极其珍贵,暴击值只是PK型法师的需求,刷图型法师的装备就分为主手、副手,(舍弃双手法杖),戒指。
属性分为法术命中,暴击值和法伤值,那么刷图型法师该把输出装备的属性做成这样:
法杖:一般强化2次后装备都会出现两条属性(也会出现一条属性的几率)那么强化的第一条属性必须是法伤,第二条属性会在强化第二次后出现,如出现暴击和法 术命中就不要继续强化,而是用重铸石重铸,直到第二条属性仍然是法伤为止,或强化后第二条属性叠加在第一条属性上,然后直到强化出橙色单法伤主手法杖,这 就是刷图型法师最喜爱的武器,称为神器也不为过。
法器:本人经过惨重的历史教训(在浪费40多个重铸石后),发现法器强化后的第一条是不会出现法伤的,只会出现暴击或法术命中,那么第一条强化的属性必须为暴击值,而强化的第二条属性会有一定的几率出现法伤,本人见过众多法器,法伤最高的为14点,(夜魂啊雷佩戴)
戒指,和主手的强化的属性一样,在这就不详细说明了。
套装后法伤会提升8点左右,只要带了以上所说的装备(均为橙色),那么一个极品刷图法师就打造出来了。(按照以上法师的装备,法伤将达到330以上,刷怪的神,膜拜)
有人会说,输出系的装备均要法伤,那不是没有暴击了吗?其实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因为法器的第一条强化属性就是暴击值了,如果是一个橙色的法器,那么其暴击值会高达300左右的,再加上技能提高暴击值上限10%已经足够刷图的法师用了。
接着来就是重点了,刷图型法师的技能加法:冰法是持久战类型的法师,单人过组对守塔,抗大型BOSS(龙)的不二人选,纯因为冰法有一个回复50%蓝的技 能,这技能对冰法来说绝对是神技,由于药的CD时间太长,只靠药来维持法力的回复是不现实的,在单人过组队守塔中,经修法火的惨重教训,蓝绝对不够用的情 况下,选修冰法,那么法师也能个人过组队守塔了,说起抗龙,冰法还有一个终极技能,冰系领域,无敌10秒,本人曾修冰法,在破坏2065的情况下,龙每次 对本人的伤害为650-700,只要背后有牧师在拉血拉盾,就能一直抗下去,若牧师没蓝帮回血的时候,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用领域,无敌10秒,在10秒 中,牧师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吃卷轴恢复蓝了。冰法对本人来说的作用就在这了,如觉得有其他用途请在楼下补充。
火法:绝对的输出型杀手,任何副本的主力(除单人过组队守塔外,其实修火法,再组一其他职业就可以过得很轻松了)火法的法伤高是大家公认的,先说刷跳跳 吧,高法伤的法师只需一个暴风之地+焚烧之地+暴风雪绝对清怪,几秒一个图,那个速度是其他职业比不上的吧,本人修火法刷跳跳试过刷得还剩20多分钟,最 后无奈怪刷的速度实在太慢只好用回城卷轴闪人了。
其次副本其实火法过副本,焚烧之地这技能绝对算是一个神技了,经过大量的副本试验,在3个法师在不同的时间(间隔1秒)放焚烧之地,怪基本是动不了,伤害 会大大的减少,当然法师的默契要很高。然后再狂放暴风之地+暴风雪,在两个焚烧之地左右的时间就能清怪。有的法师对这个急速冰冻的技能的争议很大,高抗的 法师,抗值上1600的对急速冰冻的需求就不大了,因为高抗的法师只要一个专业的牧师在背后拉血,血是掉不下的,因为满级后技能点只有9点,每一点的技能 点都是非常珍贵的,需求不大就不要点了。后面技能补图(火法):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炽焰法师最强控场技能:焚烧之地 下一篇:法师基础课程教科书以及进阶课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