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经验分享:一个老法师刷跳跳经验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经验分享:一个老法师刷跳跳经验

  法师其实是最好刷跳跳的。

  需要携带道具回血食物和几个以防万一的血瓶,足够的包裹位置。

  加点冰系(个人一直在强调PVE用冰系),以增加伤害和降低消耗为主,加强暴风、减速、回蓝、增加破坏系伤害,降低魔法消耗、增加魔法上限(现在截不到图,我想FS同仁应该能懂)。

  每个房间5个怪,在中间怪的位置上放暴风,然后往一侧移动中放冰冻,拉开3到4个身位砸暴风雪,两轮暴风雪后拿了时间F和东西就上马跑。找到下个点看血量吃食物或血瓶,蓝瓶用不着不要占用宝贵的药瓶CD,蓝用技能补。

  不要杀完就恢复,你是有自动恢复的,恢复量在非战斗状态下是很可观的。所以不到下个点不要停下来恢复,跳跳的怪是不主动攻击的。节约时间,效率第一。

  只杀侏儒,其他不掉石头。

  只要不是RP太差,随便掉的东西都够补门票钱的了吧。一个工艺品就足够门票了,一个包也是30+Y。

  我刷石头只找5个侏儒的点,路上有碰上单或双点的顺便杀下,杀了5个的点就小退出来接着进(hotrfblys说的自杀的方式是不是有点残忍 不想尝试,自杀不好玩 )。这样刷石头的效率才高。

  法师刷这个基本没什么消耗。按我的加点蓝是基本不用考虑的。用技能补蓝CD时间基本够。

  PS:

  关于暴风之地有必要指出的是,按hotrfblys的帖子你们会很累且浪费。

  为什么?

  暴风之地是不能叠加的,当两个暴风同时存在时,后一个暴风会覆盖第一个暴风的伤害次数。这是我经过多次研究验证的。

  但还是感谢hotrfblys把自己的认知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关于掉血的问题,跳跳和刷塔FB是一样的。是固定伤害的。只要抗性相差不是过大,掉血都差不多的。我现在也还是掉300左右到400点血。HP上限8600+,算低的了,刷起来都很轻松。

  所以不存在是我的装备好才能这样刷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其实我装备很差 满级后离开半个多月没上了,身上紫装都没齐呢,还有好几件用荣誉装在凑合 )

  抓狂的是我那倒霉的最后一个套装戒指到目前这样刷石头洗,都洗了200个了还没洗出来...

上一篇:分享:法师深度探讨之PVE技能篇 下一篇:法师草根攻略详解 法师的基础输出循环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