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分享:法师深度探讨之PVE技能篇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分享:法师深度探讨之PVE技能篇

  PVE

  FS作为重要的DPS的存在,应该要保证我们的单位输出量和持续输出能力。同时还应合理运用控制技能控场。此帖只比较几个主要技能。

  输出技能的选择:

  1、暴风之地 5秒吟唱特点是10秒稳定持续伤害,按其特性可计算出其实际伤害效果为8*5次单次伤害(10秒)。不受暴击影响。

  2、暴风雪 与暴风之地的区别在于是4秒不稳定持续伤害,且范围较之要小。优点在于瞬发(实际有1秒停顿)并可受暴击影响。总伤害略为暴风之地的30%-40%左右(受暴击影响浮动较大)。

  3、冰箭术 1.5秒,FS最快的吟唱类单体伤害技能。相对火球在单位时间内输出量和消耗的性价比更高技能。

  控制技能的选择:

  1、冰冻术 瞬发。使用频率最高的控制技能。主要用于T的HP有压力的时候配合其跑位降低T单位时间内承受的攻击次数。其余用法不再累述,自己多用心体会。

  2、沉默 瞬发。就目前2秒的设定而言在PVE中用处尚不太多。个人只曾用与暗黑FB里阻止召唤FS召唤。

  在打BOSS或需要持久输出的时候(可理解为单体输出),你们会选择哪个技能做输出呢?冰箭?火球?法仗?

  我想对比一个数据给大家看下。

  在我双手武器法伤215情况下,MP上限6199,普通伤害400左右。

  一个冰箭伤害在1083,消耗MP187,计算上冰霜之能和45蓝瓶(不是三精的)的回复量,我们在全消耗的状态下使用64次,伤害输出为 69312:持续输出能力为96秒,单位时间输出每秒722。共计2次补蓝附加<1次补蓝可能(限蓝瓶2513点MP)。期间无其他伤害输出。技能 使用全程无空白时间,无机动性。

  暴风单次伤害为157,消耗MP693,计算上冰霜之能和45蓝瓶(不是三精的)的回复量,我们在全消耗的状态下使用18次,伤害输出为 113040:持续输出能力为180秒,单位时间输出每秒628。共计2次补蓝附加>2次补蓝可能(蓝瓶一次2513,技能一次3100,共计 5613点MP)。期间有>2次伤害输出(以普通伤害计算),略合15000以上伤害.技能使用全程有5秒空白时间,机动性强。

  在单位时间内相比较,不难看出暴风之地是性价比最高的输出方式。

  PS:持续输出补蓝小技巧,先喝蓝瓶,再用技能补蓝。你的CD时间会更合理。

上一篇:经验分享:探讨之魔法师技能全套 下一篇:经验分享:一个老法师刷跳跳经验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