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大剑士装备选择的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大剑士装备选择的小技巧。

分享一些我的个人经验,说的不好勿喷。

一:武器方面

PVP方面自然不用说了,慢速高DPS武器自然是最终的选择。大剑士的近身技能很少,所以一定要在抓住近身机会的时候能输出最大的伤害。大剑的很多技能都是看武器伤害上限的,所以必然选择慢速武器。强化属性上如果有攻击最好,有血量加成的话就更棒了。

二:装备方面

装备方面,法防装备取消以后,大剑士必然选择要去堆血。本身大剑使用的就是重甲,物理防御方面基本不需要担心,法防取消了自然就是要靠血量撑起来。如果有稀有的法术闪避装备那是最好了。不要太去在乎物理伤害,本身重甲的基础物理防御就高。抗性方面建议选择自然抗性,现在魔剑PK很强势,高的自然抗能给你带来很好的帮助。

三:饰品

取消了装备特殊属性以后,以前一些只有饰品上才有的特殊属性效果也离我们远去了。现在的饰品成了纯粹的堆血量以及防御的东西,无聊了很多。建议饰品选择带有破坏抗性的,毕竟血量防御基本都差不多,而有破坏抗性的饰品,价值就高了不少。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勇武大剑士武器探讨之我见 下一篇:佣兵天下75大剑终极攻略 副本 PK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