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大剑士公共技能图文详解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大剑士公共技能图文详解

不管玩什么游戏永远玩战士,这是我玩游戏的宗旨。本来这次玩佣兵的时候想玩兽战的,但是看到兽战那个不协调的身体比例之后,我果断放弃了兽战,选择了女大剑士。
    盾与剑是我们剑士的旋律。我们用盾保护自己的伙伴,用剑惩罚我们的敌人。想要伤害我的同伴,就必须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我们用鲜血守卫荣耀!这是我们战士的宗旨。
    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伙伴,身为剑士的我们自然要了解我们拥有的技能,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剑士的公共技能的作用。

盾击:

作用:用盾牌撞击目标,对敌人造成71点物理伤害。伤害随技能等级上升而提高

重要程度:★★★

点评:伤害较低,初级练级就靠他了,消耗怒气较少。

牵引:

作用:以无形剑气将敌人牵引至身前,从而获得15点怒气。

重要程度:★★★★★

点 评:完美的技能!练级以及PK过程中都非常有用。与其他游戏战士的冲锋类技能不一样,冲锋容易让自己陷入敌人的围攻,队友跟进不及的话很容易悲剧。而牵引 将对手拉到自己身边,既避免了自己被怪围攻的可能,也更方便队友迅速进行输出。额外附送的15点怒气更是锦上添花。冷却时间稍长,施法距离能再远一点就更 完美了。

 

流血:

作用:割裂敌人使伤口不断流血,每秒受到11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随技能等级提升伤害提升

重要程度:★★★

点评:在2测的时候这个技能在PVP中还有打断对手愈合卷轴的作用。三测取消了愈合卷轴以后,这个技能作用就是为了能使无情打击的伤害翻倍了。

 

斩脚:

作用:以剑斩伤目标脚步,使其在15秒内移动速度降低50%

重要程度:★★★★

点评:PVP必备技能,减速对手以后可以拉开距离等技能CD,可以更好的近身缠斗法师,冷却只有9秒使用得当可以全程保持。

剑影:

作用:以重重剑影攻击敌人,对身前扇形区地方造成210点物理伤害。随等级提升伤害提升

重要程度:★★★★

点评:大剑士的第一个AOE技能,伤害还算过的去,但是AOE的范围有点太小了。25点怒气消耗还可以接受。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技能。

挑衅:

作用:挑衅一个目标,使其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

重要程度:★★★★★

点评:PVE类技能,对玩家无效。副本必备,一个好的大剑士副本中必须要时刻把怪物拉在自己身边,让身后的队友尽情输出。

 

投掷武器

作用:将手中的武器透支出去,击晕目标1秒并造成396点伤害,同时6秒内无法使用武器。伤害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重要程度:★★★

点评:感觉很莫名其妙的技能,只能晕对手1秒,虽然伤害不错,但是扔出武器以后6秒内无法攻击的话损失有点太大了。可能唯一的作用就是用来追杀空血逃脱的对手吧。

毁灭打击:

作用:凝聚大战时最强力量的毁灭之击,对目标造成普通攻击伤害附加791点伤害。伤害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重要程度:★★★★★

点评:大剑士最强的单体伤害技能,超高的攻击力打在对手身上会让对手心惊胆颤。可惜的是怒气消耗较大,冷却也挺长的。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防御系大剑士必点天赋分析 下一篇:佣兵天下 大剑士职业优缺点和特色分析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