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

献给新手-兽人详细功略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献给新手-兽人详细功略。

  本人73J兽人,从内测就开始玩这游戏了,说句老实话现在兽人和以前真的没的比,不过肯定有兽人的死忠,在此本来就为大家来解说下兽人目前的天赋/装备/手法。

  1、天赋

  60以前本人推荐兽人拿单手武器双持,用嗜血天赋。很多人肯定会问为什么?主要前期装备都不好,撕咬是固定伤害,PK/下FB都还是很犀利的。

  60以后则建议转疯狂,拿双手武器,因为60后练J慢很多,装备也慢慢好起来了,嗜血的固定伤害打人不痛了,疯狂的高爆发的优点暴露无疑,开50%血量开血战后爆击基本都能保证8000以上非常之爽

  2、装备

  60以前有什么穿什么,随意。(主要练J很快,装备也更新的快,没必要去追求什么)

  60以后装备就有不少讲究了,个人推荐2觉醒,2杀戮,2火焰,2浮木的配装,不推荐4地狱4毁灭,或4毁灭4浮木,因为疯狂兽人本来就很脆,(姿态受到伤害增加10%),所以肯定追求用最快的速度秒掉对方,所以个人不推荐用防御装。

  3、手法

  60以前对付任何职业可以上手先和他们贴近身,尽量挂满3层流血(挂不满也没很大问题,对方肯定会控制你,等对方控制JN结束之后,直接冲锋把流血挂满,然后开血腥咆哮,接着就无限撕咬,这么打有90%以上几率在这点时间把对方打下40%血(嗜血有个天赋对方低于40¥血后增加移动速度的)这样就基本赢了。对任何职业只要在同等装备下,对任何职业基本都能保证个50%胜率以上。

  60以后洗疯狂后,上手尽量磨对方的血线(千万别上手就把冲锋用掉了),等看自己血良到半血后,血战/冲锋直接强秒,基本开血战后出1刀爆你就赢1半了,要是重砍和暴烈痛击都出爆了,那95%以上你WIN了。

  以上就这几点,要是有人看到不满意的别喷,谢谢

  TOP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职业攻略_法师的崛起 下一篇:大剑士全攻略详解升级副本技能加点装备单P群P技能路线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