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教你如何【快速刷魂值】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貌似目前还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方法,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发上来共享下吧,或许有人需要。平均每人每小时可以获得100W魂值(一直吃千魂卷),25+W经验值。

  大家还记得每日20次佣兵任务吧?就那个任务,做完10次给一个袋子,袋子里面随即会开出一些东西,其中能开出有一种叫做“领域卷轴”的东西,组满5人然后进去,即可快速刷魂了!

  领域卷轴的种类很多,不同的名称怪也不一样,怪物的数量和地图也不一样,以后收集了我会慢慢发上来。

  佣兵宝箱可以在交易那购买,但是不建议在那买,因为有黑心商人把里面的值钱东西已经拿走了,只留一个垃圾在里面。这种方法适用于任何宝箱,打个比方,岁月的果实你打开之后,里面会有进阶石之类的东西,不要点“全部拾取”,你可以只拿走进阶石,但是其他东西留在里面,然后关闭窗口,岁月果实依然是没有被打开过的样子。


 

  领域卷轴也可以在交易那购买,这个没问题,只是价格很高。佣兵宝箱开出领域卷轴的概率,大概跟米雪那给的宝箱开出创世老人的臭袜子的概率一样。


 

  领域卷轴里的怪会一直刷新,更新之后只能使用2个小时了(以前貌似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需要队长一人有卷轴就行了,组满5人,点击卷轴即可进入副本。

  进入之前准备工作:

  1. 请修好全身的装备,因为一旦进去了,万一装备耐久没了想出去修是不行的,出去了就进不了了。

  2. 请购买好足够的千魂卷轴(即获得双倍魂值的卷轴),4张即可。千魂卷轴可在魔法商人处购买,魔法商人在地下城入口处,每张60银流通金币。双倍经验不建议购买,因为这副本里的经验值不是很可观,需要的话也可以在魔法商人那购买经验值双倍的卷轴,价格同千魂。

  3. 万一掉线了不要惊慌,你上线了依然在副本里;万一挂了也不要惊慌,不管哪种复活你依然在副本里。

  组队推荐:1大件或魔剑,1纯奶,3个群攻给力的DPS。

  依然是等级差不多的组一起吧,毕竟经验不会由于等级相差太大导致很少。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如何轻松愉快的到达60级适用于所有职业 下一篇:佣兵天下ol关于各个职业老玩家真诚奉告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