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教你高效率刷魂方法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教你高效率刷魂方法

  首先说下这个游戏里不管是进阶,强化装备也好到现在风行的科研学习也好,魂值一直是消耗最大,最花时间,也是最贵的了(RMB购买也好),所以如果你练到60+以后为了刷魂值一定干过刷野的事情,呵呵!下面就来说下如何最大效率的野外刷魂。

  野外刷魂首选地图要推西林岛了,怪多又密,怪等级魂跟经验都多,一个地图区域里总有几类怪(包括物理跟和种抗性的怪),换好相对应的属性装备刷一类的怪。

  好了下面说下如何最大化得到魂值,已经知道的就顶个别喷口水,这里是说给新手听的,呵呵!对就是用(气魂击),那个按空格怪25%时秒杀怪的技能。

  经验实验跟计算呢,当用气魂击秒怪时,你得到的魂值会比平时多出0.5倍,也就是杀个怪你能拿到1.5倍魂。1.5倍哦,如果你开了双倍魂道具,那是3倍魂值啊,杀个79-80级怪都有1200魂左右。平常经常看到有的人刷野喜欢群杀,拉一堆怪群,这样杀法很多怪的魂都会浪费掉了,来不及气魂啊,杀完还要等怪刷新(如果杀得快的话,杀得慢的有时候不小心还会挂),所以我建议大家都一个个的杀,效率也不会差太多,我试过如果单杀吃双倍2个小时也有近200W魂,组队的话效率可能更高些。嗯,为了不漏怪,杀怪的时候最好要控制你的速度,野怪怪都很脆的血不多,经常会发生直接就打死了,还来不及用气魂,所以呢你可以自己调试,尝试把你的戒指给御掉1-2个(看各人装备情况),控制好你的伤害输出,保证小怪不会直接被你秒杀。还有就是野外的怪魂值是浮动的,有时候怪魂多点,有时候少点,这是正常的,浮动规律是这样的,如果第一次怪死了魂值感觉高的话,下次怪刷新出来就会略低一些,你们可以自己去观察。另外说下气魂击完美作用的时候就是当你按下技能时,气魂击会把怪击退3-4码距离,这种情况是必定1.5倍的魂的,如果用气魂击没有击退效果就是怪剩下血量太少直接被你秒杀了,所以有可能你会发现按了空格没有1.5魂的时候,不要奇怪那是你杀得太快了,所以要控制好你的伤害输出不要过大。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没国贡怎么办 看穷人赚国贡! 下一篇:佣兵天下进入66-70阶段日常任务之我见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