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数一数佣兵天下到底有多少东西是要花RMB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某天没有RMB玩家的话,这个游戏基本就没法玩了,因为没有任何流通金的获取方法。

  我总感觉佣兵天下就是一个大SF,到处需要流通金,如果某天没有RMB玩家的话,这个游戏基本就没法玩了,因为没有任何流通金的获取方法。下面818游戏里面我遇到花流通金的地方。

  1,等级提升,里面设立一个离线经验和灵感值机制,RMB玩家想升级快就直接花钱买灵感值就可以了。所以开区就有很多人冲级超级快。

  2,自己做装备,本来以为自己挖挖矿做点装备不会花什么钱,但实际上做普通装备是只需要绑定金就可以的,但只要你做专精装备基本上都要买他特定的模具,一个模具少则几银多则几十金。

  3,装备进阶,搞个装备还需要进阶,进吧,本以为就是需要RP的东西,或者说以为只需要国贡去换,结果好嘛,换个进阶石还需要流通金,前期还好一件装备没几分钱,等到了60+咋一下就1RMB左右,还不带还价的。有戏里遇到个哥们砸了101一手居然还没成,哎,非要砸到157RMB才完事?蓝港够黑呀。

  4,交易税,坑爹的玩意。本来就在游戏里到处买东西都要钱了,蓝港有在游戏里面设立了个交易税,拍卖行卖点东西还要被收重税。最搞笑的是以为两个人私下里钱物交易没什么问题,结果好嘛,人家早防着呢,只要涉及到金钱交易的就必须收税,雁过拔毛!我估计蓝港的老总没读过历史,古往今来多少个朝代的更迭不都是因重税而起吗?游戏虽然没什么但重税必然反抗,这才出生的游戏就开始各种苛捐杂税了,以后还怎么让人活啊。

  5,卖双倍、装备。虽说是新手的东西,但各种三合一卡、新手装备等等等等人家想的一应俱全,而且随身携带,居家旅行方便购买啊。打开你的随身商店看看,里面多少需要花钱的购买的,我们几个愤青在一起吐槽的时候说啊,蓝港家小时候一定很穷,要不现在怎么一见钱就不要命了呢。

  6,装备强化,估计大号们都有几件心酸的装备吧,砸了多少手了?一次强化几块,没事强化个几百次玩玩,估计在你弹指一挥间你一天的工资和一个月的奖金就没了。嘎嘎

  7,装备强化片,50+以前感觉装备强化片这东西好,又属性又可以解决不值钱绿装蓝装的出路问题,等到了50+的那时候才知道,MB的又上当了,原来蓝港正阴险的躲在边上淫笑呢,开始你砸几下不要你钱,实际上才是个饵,等你砸到12手的时候突然屏幕上蹦出个对话框,砸第13手需要流通金!是否确定。MB的你是不是看着你装备上的N-1/N特别扭啊,那你就砸把,要不你就一直别扭着。

  8,符石系统,真爱生命远离符石。最服气的就是符石系统,完全就是圈钱啊。估计NB人也很少能砸到8级石头吧。一块8级石头大家自己算算多少钱。哎,我们穷人只能绕道了。

  9,魂值,开始欣喜以为魂值是个特色。后来才知道以前很傻很天真,这玩意就是圈套。平时一点用没有的魂值也就是砸装备什么的用,而且没了要么你天天刷怪去,要么花钱买。大家能告诉我到底魂值算个什么东西吗?跟游戏人物有毛关系?除了是个花钱的物件还有什么可以用的?

  10,最后吐槽一下与金不先关的哈。蓝港你真NB,连个公告都没有说关服就关服,说开服就开服,而且一点解释都没有,做事情一点都不尊重玩家,以后还怎么让人信任你。

  以上就是个人吐槽的看法,开始被一些新玩法吸引了一下,但越玩越感觉我玩的是SF,每天都感觉有可能过两天这游戏就黄掉了,哎,也许除了钱这个游戏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可取的地方了。感觉制作游戏的公司是个没有做文化医院、做历史的气魄的公司。游戏里没有原著那种勾人心魄的激情,有的只是一个在互联网时代敛财的小公司。浪费一部那么好的小说了。强烈建议玩家,本游戏可以玩,但不能大投入。要不然回头游戏黄了什么都没有了。可能有不全的地方待有心人补充一下。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精灵技能解析 下一篇: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超级攻略挽救崩溃的玩家!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