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气魂击”秒杀玩法讲解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气魂击”秒杀玩法讲解。

  秒杀,顾名思义,就是在一场战斗的最后时刻给予敌方致命一击的关键杀招,气魂击是《佣兵天下》游戏中的秒杀技能之一,且每个职业都必习得。

  在《佣兵天下》的PVE战斗中,当每只怪物或BOSS的血量降至25%时会因身受重伤而通体发红、 “魂气弥漫”。这时玩家便可以触发“气魂击”技能,将怪或BOSS直接秒杀。

  在《佣兵天下》中,空格键是“气魂击”的默认案件,这也是《佣兵天下》与传统3D游戏的区别设计。在传统3D游戏中,空格键通常用来跳跃,而跳跃无论在PVE还是PVP战斗中,都没有实际的作用。因此,《佣兵天下》的操作设计把空格键作为重要技能的出发键,而这个技能便是“气魂击”。                        

  在游戏中,只要怪物血量接近1/4,玩家果断拍下空格键,就能够触发“气魂击”秒杀怪物,让PVE战斗永远处于“秒杀”状态。

  “气魂击”可升级群秒杀技“千魂斩”

  随着等级提升,玩家的角色将习得“气魂击”的进阶技能“战斗之魂”、“血魂怒杀”与“千魂斩”。

  在战斗过程中,每当玩家“爆魂”成功,将积攒位于屏幕右下角的魂星槽,魂星槽代表着玩家爆魂的成功数量:积攒一次气魂击能够发动一次“战斗之魂”(战斗之魂效果是短时间内大幅提高玩家的伤害值、暴击率、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积攒三颗魂星可以发动“千魂斩”,千魂斩能直接对半径10码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这也使 “爆魂”从单纯的爽快秒杀上升为颇具战术乃至战略意义的关键技能。

  “魂”可强化装备

  凡是有生命力的东西都有魂,艾米诺尔大陆上有一个传说:创世神造物,为每个生命上都赋予了魂。魂是生命根本,亦是创世神神力所聚,能工巧匠们能够存储并使用魂来强化武器与防具。

  在《佣兵天下》的世界中,魂的作用主要是对装备的升级和强化,因此魂器强化系统也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系统之一。玩家通过击杀怪物获得魂,而使用“气魂击”秒杀怪物将获得额外的魂值奖励,这个小窍门相信大家在游戏中一定已经发现了吧。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人物40级可将20级坐骑升级为40级坐骑 下一篇:佣兵天下职业技能系统 节能组合详解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