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分享《佣兵天下ol》祭祀抢积分秘诀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0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首先,你必须接受一个事实,就是祭祀积分要比你所有的队友少。比较有钱的解决方法是流通金买双倍积分卡。

       首先,你必须接受一个事实,就是祭祀积分要比你所有的队友少。比较有钱的解决方法是流通金买双倍积分卡,在创世等活动中使用。损失比较大的方法是高级的时候组满小号,进去自己单刷各项活动以及领域探险。
下面只探讨如何在一个装备中等的队伍里最大限度的抢积分,当然为了得到更多积分,组满队以及队伍等级相近是必须的。
在各种活动中,创世、守塔、灵源、海防、冥虫洞穴中应该尽量给队友以及各种近战宝宝套法典,同时及时吃掉回蓝神符或者去回蓝的地方呆着,不停给掉血的队友套恢复,自己多用驱邪和神圣冲击来输出。另外,如果队伍能抗住,尽量不要上盾,因为盾不给治疗积分的,不如加圣疗来的分多。装备精灵技能也算分,所以奇迹之雨或者神恩之类的技能卡着cd都要使用。
探险积分的刷法类似,但是考虑到领域探险以积分和国贡为主,经验给的很少,应该尽量组刚能接此任务的小号,把怪的级别拉低,然后多神威boss-让物理职业打不着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关于符文怎么用 符石怎么用!小编有攻略 下一篇:分享为佣兵天下新手而些的新手知识!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