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新人快速升级的诀窍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急急忙忙的打怪升级、你是不是又忘了一个好玩东东了?

  急急忙忙的打怪升级、你是不是又忘了一个好玩东东了?

  【活动】 快捷键【Y】

  佣兵天下滴活动多多、并且玩法多样、实在是创新之举(没夸大吧我?)

  当你5级时、你就满足了第一个活动【奇兵练习赛】

  、5个小游戏、奖励不错、【建议你当天快下线时候去做修行塔、佣兵、小游戏,】

  可做值:❤❤❤❤❤

  当你10级时候你就可以去参加【修行塔】了、一天2次、0点刷新、杀怪、应该不难的、多试试、新人磨练下技术、经验丰厚

  可做值:❤❤❤❤❤

  【小提示:领双的小妹妹就是在这里噢、有双可以去接下任务、交任务点下宝盒再完成】

  一天下来就可以20了吧?没?那也要看!

  20级的活动可以做什么呢?

  1【异界守塔】 这个任务也是单人的、感觉新人会有难度吧、记得带好药!

  可做值:❤❤❤❤

  2【佣兵任务】 这个任务奖励丰厚噢、你要是不做、你可以掂板砖抽自己了!

  可做值:❤❤❤❤❤♥

  跟上节奏、奋斗2天你就差不多要25级了、OK、又有活动了!

  这时候可是升级犀利时间了、25可以是进入新的世界、有很多的活动等你的、

  多人活动每天、分时间段、都可以参加、跟你的队友、拉上几个朋友、刷去吧!

  关于小游戏、也是要技巧性的、

  1.、【采摘圣手】 是要把握住机会点下鼠标左键就会完美收获的、有加分的、积分越多奖励经验越多建议新手多试试哦!笨藍寳也在次次完美中~

  可做值:❤❤❤❤

  2.、【烈火驱邪】 主要是学会拉增加火焰攻击的蝙蝠、很有用的、还加积分、大怪更是要去烧他·

  能召唤宝宝有福了、他们可以杀怪的噢在!

  可做值:❤❤❤❤

  3、【极限运输】 考验反应的、对小螃蟹的走路时间差、把握好、你就是第一!

  可做值:❤❤❤❤

  4、【竞速夺球】 顺时针在外围见了就跑去、【给你个窍门、不用非要跑到那个球的、在他旁边 擦肩而过就OK;是不是又省点时间?对时间吝啬就是经验的慷慨】

  可做值:❤❤❤❤

  5、【夏季猎场】 射死小螃蟹、小野猪、小白鹭、当然里面的大蜘蛛?抱歉、我忘了那玩意了、能杀就杀、积分50+?我又给忘了、(路人甲:楼主就是猪)

  可做值:❤❤❤❤

  6、【海岸防守·组队】 记得、组队活动就不是说你2个人就能去、当然、前期是这样、后期无视建议!

  可做值:❤❤❤❤

  7、【守护灵源·组队】 一个富有挑战性的TD守护、对于玩过魔兽箭塔地图并不陌生、攻略、戴上牧师你将成功一半、还有杀怪一定要注意地上有没有出现、投石机、箭塔、迷你小分队、暴击、回蓝卷轴、回血卷轴、不要看见就点了、那真是浪费、要知道、在你把这波怪还没杀完时你蓝可以说就见低了、邪魔除外、那你和队友就要考虑谁吃那个蓝会更有帮助性、个人主义是不行的、并且这个活动还有突袭怪、多多注意、大剑、兽人顶住、魔剑炎爆、牧师法典、很容易搞的!{注意:这个活动的怪是根据你队友最高级的那个刷的、所以不能说4个20的拉个70的大号、那是找戳!}

  可做值:❤❤❤❤

  当你跨进35级时、你的时间更是要充分把握、控制好你要干什么】做什么任务、怎么做快、怎么做经验跟多点、这是个重点!

  1、【异界守塔··组队】 建议带上牧师、其他就是杀怪!

  可做值:❤❤❤❤

  2、别的就是上面的活动、重复!

  就这么多活动了、还有30级的副本【失落之岛】

  配合、记住;第一个BOSS不大难杀的、主要注意仇恨、第二个、会群攻、注意读条、看见读条就后退到安全地方、最后一个、会让玩家短暂盲人状态- -反正就是乱跑、戳!

  这样就OK的杀完了、开始都一样的、慢慢的弄就会把装备搞齐了!

  可做值:❤❤❤❤❤❤

  【副本只要能做就要做的】

  详细的再看下次分解! 记住、不回帖的没‘急火吗’

  强调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我们是要有任务就做的!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游戏技巧集合 下一篇:分享佣兵新手最基础篇攻略 新人来看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