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简单描述下每日必须做的国贡任务拉车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简单描述下每日必须做的国贡任务拉车

  佣兵天下国贡有什么用?

  你有装备之后要进阶,进阶要进阶石,进阶石就是用国贡买的,当然还有别的方法 但是主要是国贡买的

  去一条龙,灵源、海防要钥匙,钥匙也是国贡买的

  重铸石也可以用国贡买,这么多需要用到国贡,这一每日国贡是必须的,光是拉车前期你都不会怎么缺国贡。

  佣兵天下国贡怎么得到

  我们获得国贡的来源主要有4种,分别是军资运输,竞技联赛,资源点争夺战,争夺异界领主。但我下面讲的就是军资运输。

  拉车。大家都知道的途径,每天50份军粮,中车5趟,大车1趟。(本人35级,50份军粮拉到前线驻地=1185国贡左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种跑法吧!(以休斯帝国为例子) 

  任务接取人:克莱尔  

  地图上的位置  

  每天只有50哦  

  领取粮草

  怎么会有90呢~其实小编留了1天没有跑,没错和玩法任务一样都可以留小编最多留过3天150的军资一次性拉,所以上图留了一天才会出现90.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新手百科:升级马用的草1级如何升级成2级? 下一篇:祭祀抢积分秘诀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