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仓库NPC在哪里?小编教你活用地图搜索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宝马的速度 编辑:莫下雨 来源:原创
  这几天我逛了各大论坛,发现还有部分新手在提问一些NPC的位置类的问题,什么仓库NPC在哪里?奇兵NPC在哪里?等等。往往回复都是一些坐标,那么下一次你又不懂某NPC在哪里的时候怎么办,没关系现在小编教你使用地图搜索,这类型的问题不会在困住你多久了。  首先

  这几天我逛了各大论坛,发现还有部分新手在提问一些NPC的位置类的问题,什么仓库NPC在哪里?奇兵NPC在哪里?等等。往往回复都是一些坐标,那么下一次你又不懂某NPC在哪里的时候怎么办,没关系现在小编教你使用地图搜索,这类型的问题不会在困住你多久了。

  首先当然是按M大地图

  题图的右上角有个“NPC标示”

  选中你要找的NPC类型,仓库的位置哦亲

  与图1做对比你就知道多出来的NPC位置了,当然你也可以鼠标靠过去会显示NPC名或者筛选好就显示出你要找的NPC位置。  

  玩法与探险,奇兵的位置哦

  与图1比较,如果地图上没有出现的图标带表这地图没有这类的NPC  

  全部显示的效果

  全部显示的效果,不过小编不推荐开全部,毕竟太乱了,也不是每一个都可以用的到的,有时候还会遮盖你的队友或者NPC。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先遣三测版本中锻造技能的小技巧 下一篇:重铸石使用要点整理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