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新手升级秘方之一修行塔任务攻略分解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细弄仔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新手升级秘方之一修行塔任务攻略分解.

 本文章只要是写给新手玩家初级升级秘方,因为看到很多新手玩家一直在接普通任务做,而没有发觉或者直接漠视掉游戏提供快速争取经验的任务,而错过升级的机会;所以文章主要提到是如何接到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如何玩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玩家达到多少等级才可参加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等将给新手玩家介绍个详细!

一. 玩家多少级才可以接到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

按目前封测来说,玩家达到五级之后便可接到一次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玩家角色达到10级之后便可接到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2次,介绍达到15级之后可以接到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4次,20级之后玩家每天可以接到4次!如下图:

 

 

二. 如何接到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

玩家在升级的时候便可知道,系统会提示任务或者自己查看任务:如下图

 

点击任务书,打开便可以看到详细的任务,详细的任务地址,详细的任务NPC

如图:

 

三. 如何玩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

封测之后修行塔的任务进行变的简单了,只要玩家打开任务,点击进入挑战便可以进到任务场景,首先跟大家提下,每次都修行塔任务有4关,每通过一关便可以得到一关的经验,每次的任务也不一样!佣兵天下修行塔任务只要体现佣兵的作用,打打怪,操作方位等一些简单的玩法,每关都有详细的任务操作提示!很容易上手,所以不需要担心,大众玩法来的!下面截图给大家看看(以一次玩法图文为实例):

         

                              进入标识

 

 

右小框详细

 

任务进行提示框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纯正新手攻略 全方位解析游戏玩法 下一篇:分享《佣兵天下》挖矿攻略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