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技能施放小技巧“后发先至”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技能施放小技巧“后发先至”

      《佣兵天下》游戏中各职业都有一系列职业技能,在使用技能的时候有一些小技巧,充分利用了技能的特点,可以给怪物以“事半功倍”的杀伤效果。

比如说:法师的职业技能里有“融合术”这一项。而在打怪时,法师的融合术要在火球术以及寒冰箭后释放,因为火球术和寒冰箭都有飞行时间,而融合是瞬间 就给目标上了状态,相对于先施放融合术再施放火球术而言,前者大大降低了怪物靠近你,受伤打退吟唱条的概率,使得法师更加安全。
同理,邪魔的印技术也是瞬间到达的,而刻骨咒语是有飞行时间的。对于邪魔的群攻而言,是先吟唱刻骨咒语再施放印记术,可以直接对目标怪物造成全额伤害,并毫无危险的取得印技术第一次爆炸伤害。

这就是因技能飞行时间不同产生的技巧——后发先至。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采矿勘探矿脉矿藏图矿洞副本等生活技能详解 下一篇:《佣兵天下ol》坐骑如何获得 坐骑任务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