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职业1-20级任务练级小提示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一. 这个是新手对游戏的了解阶段,跟着任务走就行了。按M(看地图):

  有感叹号的地方就是可接取任务 如图1:

  有问号的地方就是有已完成任务 如图2:

  有匕首标志的,就是执行任务点,多个任务同时接,就按匕首的远近来走最方便。

  注意一点,地图的标识要选择“标识所有NPC",否则容易漏掉任务。除了主线任务外,记得时常到佣兵公告栏接取新的任务。组队做任务,比自己单人做,要快好几倍。不但任务可共享,打怪有组队经验,每个队友交任务,你也可以从中得到1/20的经验,这是组队的好处。

  二。10级就可以转职了。每个职业有三条线路可以选择。现在是封测,所以随便选,不满意就换条路走,重修职业没有任何花费和损失,天赋点仍然保存。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职业技能系统 操作技巧 下一篇:进阶石活动钥匙 披风的获得 各类积分的使用方法详解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