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你也可以全套橙

发表时间:2011-08-21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重铸石使用,装备强化的帖子论坛不少了,精华区也有不少,但是综合一起讲的还是不够详尽。

       重铸石使用,装备强化的帖子论坛不少了,精华区也有不少,但是综合一起讲的还是不够详尽。看着吃着10倍长大的那些45+的玩家穿着白色,绿色要么荣耀装备,混着角斗场,被虐然后愤怒的说着我们这些老玩家50了还跟他们抢那点经验,如果想变强(本人是刷三天魂出的如下装备,一套50的橙色差项链装备,鞋,腰,头,手,衣,肩膀,配饰。一对300+暴击戒指,项链出了紫色好属性的,就是没橙色的。斧头是之前弄好的),请参考如下:

第一,重铸石的来源
      重铸石目前分1级重铸石(1-39级装备使用)和2级重铸石(1-49级装备使用)
      每晚7点半和8点半的时候准时开放跳跳大夺宝,在主城下FB,做活动的NPC旁边,一个矮矮胖胖的NPC,跳跳大夺宝,点击他进去,树屋酒吧也有这个NPC可以进去。
根据不同的等级要花费不同的游戏币,不过这个是稳赚不亏的。40级以上要1G。 进去只有贪婪侏儒才爆重铸石,而且没记错的话要30以上的跳跳大夺宝才爆2级重铸石。
具体刷法不多了,太多帖子讲了。 个人建议刷到重铸石,别急着强化,都留着,待有十多二十个了再一起强化装备。

第二,橙色装备的来源(吐血奉献经验心得)
      首先,刷FB,指效率的只刷FB,堆积各类需要强化的装备数件以上。具体刷法请参考我的另外一个帖子,《兽战》骨灰玩家经验贴。 几十件绿色没强化过的装备,和前期练级留下的数百万魂值。还有刷FB留下的数千商店积分。这身强化的前提条件,你根本不用去买装备。 再说我玩了一个多月了除了最后这几天还没见过哪个人全身一套橙色装备,尤其是50的。因为50的不可以用重铸石洗属性了。 打几件装备就马上强化除非你RP爆发,出橙色的几率太低了。一次性强化就有个概率问题了,和所有游戏一样。
      现在开始强化了, 在包裹最上方正中间有个框框,把需要强化的装备放上去,这时就出现了强化框,有上下两个按钮对应相应的空框(上面空框是升装备等级的,装备等级不能高过人物当前等级;下面空框是强化的四个阶段的。注:可以用小号的魂刷这个属性)。 你先要明确自己需要什么属性的装备,装备分战神和法魔:战神强化的方向就是物攻和物防,物理闪避,招架值等;法魔强化的方向就是法攻和法防,法术闪避等。两者通用的属性还有生命,魔法。破坏,暗黑,自然抗性等。
强化的装备最多出两个属性,  40的装备强化一次要 2W8多点的魂值 50的装备要3W5多的魂,而且目前不可以清洗.下面说本人前后强化2000多万魂值出橙色装备的一些经验。

    武器戒指的强化经验: 武器戒指是最需要使用2级重铸石的,因为是最关乎人物攻击和暴击属性的,所以应该排在所有强化装备第一位。  如法师,魔剑和兽战,大剑士等职业,首要需求暴击。 45级武器第一阶段的暴击值应 90为佳,第二阶段很重要,直接决定这武器以后是紫是橙,第二阶段强化出来如果是100零的暴击属性,第二属性为30,40的精准值,或几点的攻击或法伤,请毫不犹豫的洗掉(点旁边的魂清洗), 因为暴击值不够高,会影响武器最后的强化结果。 我认为第二阶段强化暴击值最少要是第一阶段出的一半左右才可以(RP好的也能出180暴击),就是90+45=135暴击值,然后第二个属性(看你需要法伤,物攻或暴击上限或精准)攻击一般都只有几点,暴击上限最多不过22左右。那么可以继续第三阶段强化了,这个就要看RP了,因为第三阶段强化的属性是不可以用重铸石洗的。 如果你有多的装备强化也可以先停一下。强化别的需要的,用垫底的手法回来强化。  第三阶段强化完武器可以是190左右-260左右的暴击值了,第二属性不计算,因为出这个暴击值的武器基本只加几点攻击最多10来点,或者30,40点暴击上限之类的。  那么恭喜你,橙色武器指日可待,继续强化第四阶段,万一RP不好出个400多暴击的紫色,没关系,多洗几次绝对出500多到600多暴击值的橙色武器。  也有一种特殊就是我朋友KG封痕一把45法杖直接强化4次,只有一个属性 702暴击。算是目前最高暴击的武器了。  戒指的过程也差不多,不过戒指第一阶段最多45暴击值,第二阶段你就要洗出90暴击值,这个很容易的,第三阶段没办法,看RP,如果第二阶段有90,第三阶段就基本很稳定能到160左右,甚至更高,(暴击值加成每次不是一样多的)。 第四阶段绝对能出300+暴击的戒指了。如果是紫色的,就放心洗掉吧,洗几次绝对出。

    衣服,头等强化:  武器戒指弄好后,强化衣服,头,腰带,手,鞋,项链,配饰等就不一定要用重铸石了,因为来这些装备太容易了。 如果魂值就照下面用垫底的方法:强化衣服为例, 包里有5件以上的衣服: 一件件强化,只出第一属性。 50的衣服一般就是98生命或者49的护甲值,然后都强化到第二阶段看第二个属性出什么(物理闪避,魔法上限等等),这时就要看护甲值或生命增加了多少,如变成110生命或者50多护甲,不管第二属性出的什么,基本可以放弃这件装备了。40的装备如果你想要重铸石洗没问题,不过很不划算,一个重铸石市场价3G,可以买同样40没强化过的装备3件了。所以继续砸别的吧,如果同时几件装备强化到第二阶段, 第一个属性是第一阶段的1.5倍到2倍左右,那么就轮流来强化3,4阶段吧出紫色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橙色的几率也很可观。 实在这些都没出,40的装备有多的重铸石就洗一下紫色的,50的就到时候再弄吧,运气不好的时候停一下,做做别的再强化。 我曾一次连出2件橙色装备。除武器戒指外所有强化装备都可以出 生命这个属性的。  血多不少王道,看你自己需要什么。

最后总结规律只要参考第一个属性在每个阶段是不是叠加的就可以,到第三阶段如果都是叠加的出橙色的几率最少在70%以上了,至少90%是个紫色装备。

望那些迷茫的新手可以参考,也希望其他喜欢强化的朋友补充自己的心得。

上一篇:玩家细数《佣兵天下》纯血统中世纪冷兵器 下一篇:佣兵天下游戏背景介绍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