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守护灵源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守护灵源

  参与形式:组队(玩家之间为合作关系)

  参与等级:20级

  额外消耗:守护灵源钥匙(可在主城的佣兵试炼钥匙商店或小队驻地的团专属商人处购买)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活动次数:每天一次

  活动奖励:经验、历练银币等道具,及训练积分

  活动内容:

  从最开始的不还击,到最终的有还击能力,一波一波怪物会沿指定的曲折路线进入传送门。怪物的能力不断增强,再加上各种怪物间的各种组合变化,使玩家需要时刻注意切换目标、走位、集火、移动追逐战斗等变化。

  怪物共分为十二波。

  第一波,为标准怪,移动速度慢。

  第二波,为坚硬怪,会造成反弹伤害,攻击一阵后要离开补给一阵,移动速度慢。

  第三波,为脆弱怪,移动速度快。

  第四波,为标准怪,中间还夹杂着牧师怪。牧师怪出现时,会治疗周围怪物。因此,玩家需要集火先打掉牧师。

  第五波,为标准怪,拥有随着时间增长其血量越来越多的能力。在这一波怪物来袭时,玩家要使用之前储备的各种道具,尽快将其杀死。

  第六波,为坚硬怪,数量少,时而无敌。玩家需要掌握无敌的变化规律,适时切换目标。

  第七波,为单个怪,血量巨大。玩家需要集中力量,尽快将其干掉,否则下一波怪物会很快刷出,掉落很多道具。

  第八波,为普通怪,偶尔会有带有加速光环的头领怪物,加速光环使他们变得更快。如果上一波的高血量怪物还没死掉,会受到加速影响更快的推至终点。

  第九波,为脆弱怪,高速移动,且带有疾病光环,在附近会持续掉血,通过需要恢复时间减少玩家输出时间。

  第十波,为飞行怪,血量低,会聚成一堆,高速移动,移动速度和玩家一样快。玩家需要适当的放弃某些弯路,提前去下一个弯路堵截怪物,利用标枪之类的道具快速清掉怪物。

  第十一波,为分裂怪,血量高,死掉之后分裂成两只血量低一些的主动怪,最多可分裂两次。主动怪会主动攻击玩家、箭塔以及迷你士兵等。

  第十二波,为最终怪,是一只巨龙,拥有一些难缠的技能。玩家战胜巨龙后,便可赢得胜利。

  击杀怪物会掉落不同的神符和道具,灵活运用这些道具可以更方便的帮助你取得灵源守护的最后胜利。

  这些道具可以分为:

  神符类道具:拾取后,直接回复目标的生命值或魔法值。

  增益类道具:减速水晶,可以使经过的怪物减缓行进速度;迷你精灵树,可以在地上放置一个光环。玩家在光环内击杀怪物,可拥有一定的爆击提升的效果,且光环是可以叠加的。

  杀伤类道具:昏迷的水手等道具,可直接召唤出具有攻击力的小伙伴;投石车和箭塔等道具,可对范围内的目标进行攻击。

  玩家需合理利用怪物掉落的各种道具及路线,合理分配不同回弯上的火力输出,及时应对特殊进攻,不漏掉任何一个怪物,守住灵源!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海岸防守 下一篇:创世遗迹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