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竞速夺球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竞速夺球

  参赛形式:个人(玩家之间为独立竞争关系)

  参赛等级:25级

  参赛人数:8人

  参赛时间:每周4,周6,周日的4-5点,10-11点,17-18点,22-23点

  参赛次数:不限制次数

  活动奖励:经验

  活动内容:

  玩家通过观察场地魔球刷新情况,以及对其他玩家所在位置和移动目的的判断,夺得触碰尽可能多的魔球。魔球分为1分球、2分球和3分球,踩到会获得相应分数。碰触3分球后,还会在该位置留下定时炸弹,3秒后爆炸对该位置周围小范围产生减速。碰触加速球,玩家的移动速度会增加;碰触光环球,可使玩家自身周围光环范围内的敌方减速。

  游戏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时,在场地大范围内会随机出现1分球,偶尔出现加速球和2分球。

  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的2分球,偶尔还会出现光环球。

  第三阶段,魔球出现的范围缩小至场地中央区域,且会更多的出现3分球,因此玩家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邪魔天赋 下一篇:夏季猎场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