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自动寻路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自动寻路

  自动寻路

  《佣兵天下》拥有非常完善的自动寻路系统,玩家可以从以下几种途径进行自动寻路:

  任务寻路:

  在接到一个任务的时候,该任务信息会出现在主界面右侧的任务导航列表中。玩家可以点击任务描述中的绿色文字进行任务目的地或者目标NPC的自动寻路。

  NPC寻路:

  按下M键可以打开小地图界面,在该界面的左上方可以选择当前小地图显示任务NPC或功能NPC或两者都显示,选择完毕之后就可以在小地图上实时看到各个NPC的坐标点,点击相应的NPC坐标点就可以进行去往该NPC的自动寻路。

  地图寻路:

  如果玩家需要进行长距离的移动,地图的自动寻路是最好的选择了。按下M键打开小地图,在当前地图显示的任意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就可以自动向该地点移动了,前提是这个地点可以到达。

上一篇:特色系统 下一篇:职业设定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