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特色系统

  特色系统

  阵法系统

  阵法系统是游戏独创的特色系统之一。通过获得的阵法卷轴,学习各种具备奇特功效的阵法。在战斗时,队长选择相应的阵法,场景中即出现对应的阵法位置,队友响应位置后即可获得阵法的独特功效。

  灵感系统

  灵感系统是游戏独创的特色系统之一。玩家在每天下线后,即可获得累计的灵感值。在之后的游戏时间内,玩家每次战斗都有几率触发灵感,获得高额的奖励加成。每次成功获得奖励加成,都会消耗获得的灵感值。

  神符系统

  神符系统是游戏独创的特色系统之一。玩家在野外任务时,在地下城探险时,都能发现魔法潮汐形成的具有特殊功能的神符。不同的神符可以提供给你不同的战斗功效辅助,通过合理的利用神符,能够让佣兵的探险之旅更加丰富有趣。

  收集系统

  收集系统是游戏独创的特色系统之一。玩家在野外任务和地下城探险时,怪物都会随机掉落创世元能,这些创世元能是怪物吸取了魔法潮汐的力量凝结而成。通过收集的创世元能,开启魔法潮汐形成的潮汐法珠,可以获得精粹的创世能源。而这些创世能源则是各大帝国商人孜孜求购的稀有珍品。

上一篇:强化系统 下一篇:自动寻路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