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登录-阵营选择-创建角色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登录-阵营选择-创建角色

  登陆游戏

  1、游戏安装完毕后,会自动在玩家电脑桌面生成快捷方式,双击该快捷方式就会打开游戏的启动器界面;

  2、首先选择游戏的测试服务器,接下来客户端会自动检测并更新版本,版本更新完毕后点击正下方的开始游戏按钮即可启动游戏。

  选择阵营

  1、游戏中还原了同名小说中的三大阵营,分别是“艾米帝国”“修斯帝国”和“神圣教廷”,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自由选择一个阵营并加入。

  2、玩家选择了游戏阵营后会跳转到职业选择界面,画面中各个职业的角色汇聚在树屋酒吧里,或闲谈或休憩,玩家使用鼠标悬停在各个职业角色身上的时候会浮现出该职业的简单介绍;

  3、玩家选择一个职业并点击该角色之后会进入角色创建画面,画面中右方是对该职业的详细介绍,下方是玩家角色的昵称输入以及各种个性化选择信息,画面正中是该职业的形象展示;

  4、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外形并输入自己的名字之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玩家在《佣兵天下》的游戏之路就此开始了!

上一篇:注册-激活-下载-安装 下一篇:界林矿洞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