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注册-激活-下载-安装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注册-激活-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1、进入官网之后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账户”按钮即可转向蓝港通行证的注册页面;

  2、按照注册页面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之后您的蓝港通行证就建立了!

  激活帐号

  1、由于目前游戏正处于技术测试阶段,所以并没有开放通行证自由登录的权限,您在注册了通行证之后仍需要进行通行证帐号的激活才能够登录游戏;

  2、在您拥有了游戏的激活码之后,可以点击官方网站首页的“帐号激活”按钮进入帐号激活页面;

  3、在帐号激活页面按照相应的提示填写您的通行证账号、密码、激活码和验证码之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成功激活您的通行证帐号了!>>帐号激活页面链接(http://yb.linekong.yzz.cn/activity/activation/index.php)

上一篇:游戏地图 下一篇:登录-阵营选择-创建角色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