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练级赚钱>

佣兵天下ol游戏有几种人不能玩!

发表时间:2012-01-1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这个游戏,做的不怎么样,糟蹋了好小说,应该是设定上面有硬伤!这种情况造成几种玩家在这个游戏里面只能充当过客!

  提前警告有几种玩家不能玩这个游戏!

  一、没有大量时间的玩家,最好不要玩这个游戏,等级越高花费时间越多!这个游戏的FB实在太多,每天有每天的训练FB和剧情FB,想要得到好的游戏发展,这些FB 必做不可!有朋友觉得RMB玩家不需要这样做,RMB也得做,不做不行,60+玩家至少每天要5+小时才能做玩这些FB和任务!搞下来游戏时间不知不觉就会超过7+小时!

  二、不准备花300+RMB的玩家,可以进去体验一下,到60级!到了60级,没个300RMB基本混不下去了!各种强化,精练,重铸,不砸个300+,连个水花都飘不起来!这也导致了,RMB玩家确实非常猛!

  三、不能忍受死区的玩家!由于蓝港开区开的速度飞快,导致大量玩家流失,无新人补充,物价跌幅厉害!很多玩家也都离开了,比如我!游戏才玩了10天,人越来越少,新区已经开了第4个了,现在45 55 60FB都开始找奶妈难了!

  对这三种情况不能忍受的,还是不要轻易涉足!

上一篇:佣兵天下花钱在哪里 简单给新人指导下 下一篇:佣兵天下ol早期的贴赚钱方法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