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练级赚钱>

佣兵天下的致富之道 赚钱有技巧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于上班时间和出差等等诸多问题,笔者在佣兵论坛消失了已经有大半个月了:

    由于上班时间和出差等等诸多问题,笔者在佣兵论坛消失了已经有大半个月了:
  三测之后一直没登陆过论坛,也辜负了斑竹MM们对我的期望。

  今天趁有空,写了一篇致富之道。当然在游戏中会赚钱的人是很多很多的,各有各的方法,但是我相信没几个人像我一样在这方面花心思,在此供互相借鉴吧。
  笔者由于工作关系,从元月10日才开号玩游戏:
    所在服务器:湛蓝圣境
    角色名字:拉链夹到鸟
    职业:大剑士
    生活技能:厨师。
    玩了一个星期了,现在等级是51(为什么这么低级在后面会说明),国家财富榜第二名,前面3天是练级为主的,其实真正赚钱也就是四到五天内的事情,几天的时间可以从连买药钱都不够,冲到250金。(平均每天上线约7-8个小时)。好了不说废话了,入正题:
  我的心得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商人的前提;第二部分:日常赚钱理论;第三部分:小技巧;为了避免被人称呼为“码字帝”,分三个楼层发完这篇文章吧。
  第一部分:商人的前提
  1、名字易打,但要特别,特别并不是指带符号、繁体字,不要带那些东西,会影响你赚钱的(后面会说明)
  2、不能做副本奴。
  3、有一匹快马,没的话就去买,七到十金。(创世马、地灵都可以)。
  4、以最快的速度冲到40级,即能接圣雪山的任务。
  5、练一个生活技能,无论是哪个生活技能都有其发展空间的(本人是厨师)。
  6、要保持正常心态,价格不要跟风,生活技能不要跟风,每一种生活技能每一个价格都有其生存空间。
  7、不要去追求装备,不做副本奴的话一套绿装都能生存,并且进阶石也不会少。我40级别的进阶石每一种都有60-70颗,50级的每一种进阶石也差不多是这个数量。
  第二部分:日常赚钱理论
  先说商人每天的生活习惯吧,很多人喜欢做副本奴,没必要,接野外任务、悬赏任务、雇佣兵单人任务一样可以打到好多材料,升级也不会慢。组队守塔的任务呢?不打,但是要偷苹果。自己一人报名进去拿了苹果就走(进去后结束游戏进程或者让怪打爆塔就可以了),灵源任务偶尔可以做一下。绝大多数时间在一个地方:圣雪山。
  其次说一下怎么赚钱了,每间隔两个小时可以接一次悬赏金钱的任务,尽量接多一些吧,7-8个或者干脆接够10个。前面几环的任务是在主城附近完成的,一般是食品啊药水啊,并且不是特殊物品。然后等到七、八个任务的任务地点都是同一个地方:圣雪山的时候,直接奔去吧,顺便接下雇佣兵任务,40多级的雇佣兵任务都是在圣山做的,这样集中完成可以提高效率。
  因为是任务集中制,所以去一次圣雪山要呆挺久,如果是厨师和药剂师的话记得带足够的种子去圣山了。
  拿厨师为例子:出发前看一下拍卖行缺少什么,4级内的材料以下几个是需求较高的消耗品:1-3级魔能面包、1-3级法力泉水,4级的普通面包(牛角),4级的普通法力泉水(酒),其中1-3级是赚钱的,第四级的不赚什么钱,应该需要的材料比较贵一点,数量也较多。
  如果这些物品种,拍卖行里有一种或两种是没有卖或者是只剩很少的,那你就买对应的种子,然后去到圣雪山一边做任务一边打怪一边种菜吧。当然去到圣雪山之后先往几个野外BOSS的地点跑,看看有没有人打过,如果没人打过的话,那你就打吧,圣雪山地图有十个左右的野外BOSS,自己研究位置和他们的规律,我不多说了。
  野外BOSS会掉30级的各种颜色装备,40级或50级的进阶石,并且还有一瓶3级或4级的魔法/治疗药水。
  无论这些BOSS爆什么装备,都不要扔商店(40级的可以扔,30级的留)。
  完成全部任务后,再走一圈BOSS,打完直接飞回城。交完各种任务后,去拍卖里出售你制作的材料以及你在圣山打到的30级白装和绿装。白色装备可以卖 20银,绿色装备可以卖35-50银(有些职业锻造或铸甲师是天价的,不要跟他们,因为你的量少,他们也不会怪你把价格放低)。
  而自己制作的材料呢?前面已经说明了,尽量不跟其他商人卖的东西冲突,并且也要体谅一下跑任务的人的辛苦,不要让别人觉得他们跑任务在为你们打工,相信也有很多人有同感,建议卖35-40银之间。我卖东西都是卖这个价格。无论别人卖5银或80银。
  厨师1-3级的魔法物品是稳赚的,而第4级的牛角面包和寒酒却是利润不高的,但是你也不能抬高价格来卖,卖40-50银就可以了,等于是方便客户交任务而做的吧,并不是为了赚钱而做。
  卖完东西、交完任务后(当然你交任务也要买一些别的职业的物品)。
  再等第二次去圣山的机会吧,只要有4个悬赏地点在圣山的,就能去了,记得别忘记接雇佣兵任务。

上一篇:佣兵天下新手赚钱小技巧 下一篇:非RMB玩家如何在流通金币找活路有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