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官方新闻>

美国队长失散多年兄弟再聚首 盘点《佣兵天下》囧人囧事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叶子猪 编辑:月叔 来源:未知
  前不久,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奇幻战争史诗网游《佣兵天下》正式公测,并开启双线万人新服“红石大帝”,吸引了许多原著小说读者和奇幻网游爱好者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新服都发生了哪些趣闻。  宝箱哥  这得参加多少活动才

  前不久,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奇幻战争史诗网游《佣兵天下》正式公测,并开启双线万人新服“红石大帝”,吸引了许多原著小说读者和奇幻网游爱好者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新服都发生了哪些趣闻。

  宝箱哥

  这得参加多少活动才能攒下这么多宝箱啊?要花多少时间才能用完宝箱里的东西?还有,没地方放宝箱里的道具了吧……

 

  养宠癖

  亮点不在于有多少金币,而在于居然养了那么多坐骑!冰雪驯龙,黑甲飞蜥,独角兽,雷角犀牛,四足狼蛛,地行龙,战甲野猪......

 

  西游迷

  在这个遍地都是穿越剧的年代,我们早已麻木,反正穿到哪儿都得走路吃饭。不过下面的穿越根本就不在一个次元里嘛。

  

上一篇:《佣兵天下》公测版今日全面升级 九重福利大派送 下一篇:《佣兵天下》“复仇者联盟”版25日公测 好莱坞明星称号免费领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