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邪魔>

佣兵天下邪魔输出手法指南

发表时间:2011-09-11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分享佣兵天下邪魔输出手法指南!

很多玩佣兵天下朋友总是抱怨邪魔的输出很困难,各种诅咒技能,还有暗影箭,噬心黑暗。各种各样的技能非常繁杂,很难掌握。其实邪魔的输出手法看上去非常复杂,但是实际上是有一个固定的循环,掌握了以后伤害输出非常客观。
    既然要了解输出循环,首先就要了解输出循环的技能构成。单体输出的情况下,邪魔的主要输出技能由三个诅咒技能与噬心黑暗构成。

恶毒诅咒

腐化诅咒

灵魂诅咒

噬心黑暗

    了解了主要的输出技能以后,我再和大家说一下主要的输出手法。
    一般情况下,单体BOSS使用恶毒诅咒起手,然后释放一次噬心黑暗,在噬心黑暗引导完毕以后立刻使用腐化诅咒,这样腐化诅咒会刷新恶毒诅咒的持续时间。而后再引导一次噬心黑暗紧接着释放灵魂诅咒,这样会刷新前两个诅咒的持续时间,最后再引导一次噬心黑暗然后释放恶毒诅咒,这样可以刷新所有的三个诅咒的持续时间。
    如果把恶毒诅咒,腐化诅咒,灵魂诅咒分别编号为1、2、3,噬心黑暗编号为4,那么邪魔的输出用数字表示为:

1---4---2---4---3---4---1 无限循环

    这样可以永远保持目标身上的3个诅咒永远存在,做到伤害最大化。
 

上一篇:邪魔操控系利技“枯萎毒咒”详解 下一篇:邪魔下篇--------契约邪魔(BOSS宝宝)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