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玩过兽人战士后我的意见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分享:玩过兽人战士后我的意见

  玩了2天兽战,发现兽人的怒气是靠攻击敌人获得的,与被攻击无关,攻击速度越慢的武器每次获得的怒气越多!!

  在人物选择画面里,官方给出的评价兽人的发展都是物理伤害输出者。但我觉得兽人不应该单单只作为输出的存在,他的定位应该是多元化的。

  无畏者:定位应该是血牛,拥有游戏里最厚的血量。武器为双手锤类。技能靠怒气释放,怒气的来源应该是其所受的攻击。技能类型应该以咆哮、吼叫、践踏为主,作用为增强友方,减弱敌方,控制为主。

  疯狂者:定位应该是高伤害高暴击低攻速。武器为双手斧,长兵类。技能靠怒气释放,怒气的来源应该其对敌的攻击。技能类型应该以劈,斩为主,作用为强力的范围物理输出。

  嗜血者:定位应该是高攻速中等伤害。武器为双持。技能靠消耗自身血量。技能类型应该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作用为强力的单体物理输出。

上一篇:疯狂道兽人PK各职业精华攻略经验 下一篇:兽战心得分享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