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祭司>

佣兵天使系牧师战斗经验指南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佣兵天使系牧师战斗经验指南

       哪个职业是佣兵天下中最华丽的职业?我想绝对是牧师了。牧师各种强大的神圣法术,还可以召唤出帅气的天使为自己作战,绝对是佣兵中最华丽的职业。而目前牧 师三大天赋中,天使系我觉得是最适合单人作战以及PK的天赋,特别是核心技能可以将自己召唤的天使化为自己的铠甲、羽翼,使用得当绝对是PK中的利器。今 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天使系天赋的几个核心技能。

天使之铠

 


    根据自身召唤的天使不同,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强化自身的防御能力。法术闪避,反伤以及物理防御各有各的作用。法术闪避和物理闪避主要针对不同的pk对象使用,而反伤效果在群怪的时候作用比较大。


 

天使之铠效果图
 


天使之拳

 



    根据自身召唤的天使不同,以不同的方式强化自己的攻击能力。强化治疗效果比较适用与雪山的大规模PVP战斗,可以更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强化法伤和强化天使伤害的效果在练级过程中使用可以使练级更加轻松。

 


 

天使之拳效果图
 


天使之翼


 



拥有佣兵天下中最拉风的技能效果,同时伴随各种强大的强化效果。转化战斗天使,法奥术变瞬发,在PK过程中可以更有效的配合好的走位产生强大的震撼效果。 转化惩戒天使可以是大剑和兽战在与你PK中痛不欲生。转化灵能天使可以让你在练级过程中减少回蓝的次数,大大增加练级的效率。

 


 

天使之翼效果图

上一篇:分享全新祭祀神技介绍超级攻略! 下一篇:攻略之祭祀职业加点及装备推荐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