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冥想系法师如何加点才够强大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冥想系法师要跨3系修。

  主修冥想,辅1修火系,辅2修冰系。

  冥想系法师的加点基本就在你这套基础上说吧。

  要pk的话,罩子是基本没用的。

  第4层的技能也没必要点出来,作用较小,也就击退人那个冲击波环还有点用,不过个人觉得手感不好,不建议点出来。(其实还是很有用的,特别在近距离,可以用作防止近身和打断的用处)

  然后法杖蓄力你不点,这个少了很大一个爆发输出。要点出来。

  火系,火法的乌龟和大火球点出来。然后就是火盾和加火焰伤害的被动机,个人衡量点。

  冰系,说点关键的,要把冰法的冰雕术点出来。

  冥想系法师的特点在于移动瞬发技能多,cd短,爆发也有。加上4秒的强沉和能晕人一秒的九头龙都是短cd技能。还有cd稍微长点的火乌龟的击倒2秒和冰雕的5秒冰冻。都是不俗的控制技。

  冥想的核心就在于让人摸不到你,你合理利用各种技能和cd打断别人,同时自己把各个招数形成一套连招来爆发。

  冥想的爆发技能也不俗,这个要结合装备来搞;冥想需要的是双手杖,和高暴击率和暴击上限的装备。当然,还有命中。

  最后说下几个连招的套路;强沉4秒-1秒公cd=3秒的时间,可以够你放:乌龟,冰雕。

  乌龟的移动有一定时间,这个要看你和对手之间距离的,这个自己把握好,太近的话就会直接打中,直接变2秒击倒,这个时间太短,不适合接下手的连招。

  冰雕后的话想对简单些,但是注意自己的aoe技能九头龙,别让九头龙打到你要冰雕的人了——就是别让他被冰雕在九头龙的攻击范围内,或者自己算好九头龙消失时间,正好打不到。

  以上两招都能作为比较常规的强沉后的起手技能,一般都是强沉你打断别人的读条or别人一个爆发技能准备技能刚按完在走公cd的1s时间内(火法的法术记忆是有声音和buff提示的,自己反应快是可以让他的法术记忆刚出来,技能还在公共cd1s内把对手强沉掉,而法术记忆的持续时间很短,基本上可以废掉他一次法术记忆瞬发技能的如意算盘),你转守为攻的技能。

  接下来的就是小火球or大火球读条+出手瞬间按融合(这比先融合后读条节约了1s的时间,因为火球有飞行时间,足够在火球出手后飞行过程中融合上)

  如果融合+火球成功后,目标会被点燃;然后被点燃后的后招是用冰雹术,这是会吞噬掉点燃效果,造成额外伤害。

  以上为一套简单的标准连招。

  然后还有一些小连招, 融合+火鸦+冰爆。 可以先融合,后火鸦,然后冰雹。也可以先乌鸦,后融合,在冰雹。这个就要看你火焰的飞行时间是否大于公共cd的1秒,这决定了你融合是否能成功点燃。

  为什么火球术可以先出手后融合,而火鸦却有讲究?因为火球是读条的,在读条过程中,公共cd就已经冷却好了。而火鸦是瞬发的,在出手后技能条还在走公共cd呢,你发不出其他技能。

  法杖蓄能20秒一次,如果是高暴击和上限装,这一下打中了是很疼的。

  冥想要记得的就是,九头龙只是拿来打断和磨魔血皮,或者让别人的行为能被停下1秒(请活用)

  九头龙不是拿来连招起手的。

  强沉是起手,而强沉基本上是冥想的很多连招的标志。

  然后冥想pk一定要等cd,特别是一些关键技能,(你可以绕绕柱子,跑远点之类的,cd好了再去打,反正猥琐点)而且冥想cd短,你有本钱等得起的。

  本来想写比较公式化的,不过发现冥想pk都是小碎招,而连招套路又比较多,不好写,就写写一些关键的要注意的点和小技巧和心得了。

  上面写的都是一些比较核心的东西,另外你还可以搭配其他的技能变化出更多战术。

  祝你玩好。

  ps,我说这些都是说的1v1的情况和加点。自己觉得超长cd技能,基本上不属于1v1范畴,所以没建议点。

  但是如果你打一场,歇够5分钟的cd,瞬发冰雕和穿梭,都是能用的,会让冥想更难缠,但是基本上打一场就只能用一次。

上一篇:法师基础课程教科书以及进阶课程 下一篇:冰法输出不行 佣兵天下40级冰法火法个人心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