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攻略60级法师谈法师经验新手必看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攻略60级法师谈法师经验新手必看

我是60级,全套进阶满的50级装备(也有60的),3种天赋都洗过,小分支有些没具体体验
玩了5年网游,终于让我发现原来法师也能设计的这样

先说火法,此职业可以说是法师中最大的败笔,在大家的印象中,此职业应该是远射程,高爆发的职业吧,但我告诉你,远射程是假的,高爆发勉强还算,最致命的伤在哪? 那就是蓝,无论是去地下城打BOSS,还是你野外做个人佣兵任务,这个已经不是蛋疼的问题,而是蛋碎!
现在是封测,还有无限的牛奶喝
地下城:伤害可观,就是无限喝牛 nai 喝

个人任务:要无限喝血....大火球打60级的怪一次3000的伤害,(怪大概1.5万的血)小火球是1700的伤害,吃药吃到傻...等公测估计50%的收入都要花在喝药上,杀50级前的怪勉强还行,怪的血上万后就是狂补。
团队任务和副本:完全打酱油,这职业群攻技能没其他2种法师犀利
PK:1V1那是去丢人,当然也有猥琐男,利用CD流来跟人耗,瞬移30CD,法师记忆60CD,法师之魂30CD,焚烧之地40CD,我真的不看好这职业可以1V1....不过打国战应该可以站在队友的后面利用法师魂,法师记忆强人头吧。

在说奥法,此职业据说是专门PK的,貌似有点PK的样子,毋庸置疑也绝对比火法强,小火球和冰箭都被瞬发的技能替代,利用负面BUFF叠加,伤害也不俗。还可以跑位跟别人周旋,有无限瞬移,貌似是个非常牛X的PK职业。
地下城:利用一套法术施放可以达到可观的伤害
个人任务:50级以后的每只小怪都像是在打小BOSS,无限走位,无限技能
团队任务和副本:也算是酱油职业
PK:1V1貌似还行,有冰环和辉煌冰雕,这2个技能都是瞬发的技能,也算是该游戏法师职业中唯一的2个控制技能了,不过我要提醒下新手,这2个技能只能 保命,不能先手!至于瞬移和无限瞬移就别指望了,WOW瞬移CD是12秒,这游戏是30秒,法师的可操作性大大降低,WOW还有羊......(这游戏的 法师真的这么衰啊)要是拿来先手,我保证你在其他的高手面前绝对死的很难看,打团战就是把BU qiang,威力不行,速度勉强(法师技能的公共冷却真的让哥的蛋都碎了)

最后说冰法,此职业绝对,绝对是法师中最主流的职业!群攻是法师里最强的,单体输出也不弱,我最看好的是无限蓝~哦也!
地下城:仿效奥法,给BOSS来套
个人任务:还是仿效奥法,虽然打小怪有点累,至少不用愁蓝
团队任务和副本:牛B,非常的牛B,不组冰法是你们的损失!
PK:并不看好

总结下法师: 单杀能力远远不及兽战,烧烤能力远远不及邪魔,介于这2种职业之间吧

 

上一篇:职业攻略之新手教程篇法师的崛起 下一篇:经验分享:探讨之魔法师技能全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