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写给佣兵天下法师新手的五点经验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thanks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写给佣兵天下法师新手的五点经验

关于法师的帖子很少,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法师之路,与君共勉!  发帖之前告知所有准备玩法师的朋友: 

    1、法师不是传统网游中的炮台(DPS赶不上火焰魔剑和兽人战士)

  2、法师你当个辅助控制职业练差不多 

   3、冰之祈愿塔的重生意味着冰霜魔导的降生(原著中得雷葛)天赋选择时请慎重考虑,虽然可以洗天赋。我知道大部分玩网游的朋友玩法师的话肯定是冰法(就算 前期中期玩火法,后期肯定也是冰法)        4、没玩过佣兵的朋友千万不要相信官方网站的职业咨询和介绍(据我了解还是去年的资料,跟目前游戏中得很多技能都不同了) 

 5、将要玩佣兵的朋友请去太平洋佣兵天下专区查询职业咨询和介绍,那里的资料全是随版本变动而更新的最新消息,天赋技能资料也是最新的。  

        我玩得是树屋酒吧区,是目前的最新区。25号就开始抢注了6个号,每个职业一个;29号13点55准备进F,时间关系(万恶的蓝港官方网站和公告说是 14点开F,但是实际是13点45分开的)我怕进游戏排队几个小时,匆忙中职业选择上选了最传统的职业---法师,从此开启了我的法师之路!  玩过法师 的朋友都知道10级之前法师算是练级比较慢得职业了。由于法杖不带法伤,副手法伤可以忽略所以只能靠火球术的附带伤害(等级低的原因,所以伤害一般,当然 也谈不上低,但是2秒读条就知道什么叫无语了。  就这样我慢慢熬过了10级,(说个题外话:8级的时候有个坐骑任务。没玩过的朋友记得选棕色马!不是它 跑得快,而是它的进阶品时光草是3系草种爆率最高的,基本是别的草的两倍,貌似目前官方还没调整。这样你的坐骑可以轻松进阶)                               

下一篇:分享佣兵职业技能系统 操作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