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别让单P成为比拼金币的无谓消耗战

发表时间:2011-10-1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别让单P成为比拼金币的无谓消耗战
建议把复活石的价格从20Y上调为1G左右,

官方设置复活石的初衷是为了玩家PVP及副本时免去从复活点跑到练级点的麻烦,

但是真正刷怪的时候除了操作失误,很少会有挂掉的情况,当然引多怪的时候不在此例。

FB里面复活石的消耗也不大,默契的团队一次副本通关,只要牧师不打瞌睡,基本无需使用石头。

但前线遭遇战或单P的时候,两个人就在那里你方唱罢我登场,反正都只能用一次瞬回药,单P就成了金币的消耗战,

挂了的用复活石一次或两次也可以把杀自己的磨死,然后循环,真的毫无意义。反正复活石便宜,都随便带个百八十个跑。

这样PK的乐趣就没有了。前线就算再高级的也不敢杀敌对低级的,这样谁都练不了级,打不了BOSS。

建议修改价格,这样无限复活的也要考虑下自己的承受能力,当然要无休止PK花光石头,然后去买,这样也能促进游戏里的金币流通。
上一篇:佣兵天下防御系大剑士必点天赋攻略分析 下一篇:大剑士基础课程教科书以及进阶课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