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

佣兵天下--祭祀职业加点及装备推荐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写在前面的话:  其实本人祭祀也就玩到快70级,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暂时不能再继续玩了,关于职业的加点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这篇文写给准备玩祭祀的朋友和懒得动脑筋的人,结合本人的经验写的。  说实话,祭祀不是一个PK很强的职业,如果你要玩DPS,还是

  写在前面的话:

  其实本人祭祀也就玩到快70级,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暂时不能再继续玩了,关于职业的加点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这篇文写给准备玩祭祀的朋友和懒得动脑筋的人,结合本人的经验写的。

  说实话,祭祀不是一个PK很强的职业,如果你要玩DPS,还是去玩兽人或者法师、邪魔吧,但是如果你想玩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并且副本很受欢迎的职业的话,放心的选择祭祀吧!

  个人感觉佣兵天下里面的祭祀更偏向于魔兽中的萨满,因为只要消耗转职凭证,你就可以多次更改你的天赋点,天赋点对职业的影响非常大,后面我们仔细来说明一下。

  一 祭祀加点介绍

  佣兵天下ol_祭祀有三种主线天赋可以选择,分别是纯奶/天使牧/贤者牧。而天赋又分被动型和主动型天赋,被动型就是你加了之后就不用操心了,主动型就是加好了之后还要把它拖出来和公共技能放在一起可以随时使用的。

  定位是这样:

  纯奶天赋主要用于副本的治疗工作,到60以后技能点数较多,可以考虑点一下其他天赋用于完善,另外纯奶天赋在国战时的复活技能用处也比较大,可以节省死后复活的等待时间(默认是一分钟),关键时候可以扭转战局;

  天使牧侧重于单P单练,因为除去本身召唤出的天使有着不俗的攻击力以外,可以牺牲天使给自身加上非常不错的持续属性,60级以后也可以配合其他的天赋用于完善;

  贤者牧侧重于群战,最有特点的是[光明之印]技能群伤+群疗,虽然伤害和治愈量较小,但是它是唯一一个可以群体给自己阵营加血的技能,纯奶天赋的都是只能给自己的队友群加血或者群加盾,另外贤者牧可以解状态,可以召唤出免疫敌对阵营领域的区域,更有持续群体伤害的攻击技能,还有瞬发的单恐技能.

  下页:佣兵天下OL_纯奶的祭祀[牧师之道]---副本加点

上一篇:佣兵天下_纯奶祭祀教你如何在角斗场pk 下一篇:分享:佣兵天下ol_谁说邪魔职业不NB!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