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关于佣兵天下ol“积分装备”与“精炼石”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70级以后,很多人选择了长线配装,所谓“长线配装”,就是4种积分换的装备,因为10天才能凑一件装备,所以视为长线。

  70级以后,很多人选择了长线配装,所谓“长线配装”,就是4种积分换的装备,因为10天才能凑一件装备,所以视为长线。

  其实游戏到今天,大家都清楚副本材料与矮人积分换的装备有着什么样的差距。对于很多尽可能追求极品PK装备的人来说,宁可花将近50J去给一件积分装备开4孔,我想大有人在吧。

  当别人随便穿身副本材料做的一身物理或者法术游走于副本与PK场之间时,我们隐忍着,(隐忍不是因为配不起副本材料做的装备,而是不可能把天启砸在不是自己最终要的装备上)

  可问题来了,官方已经发布了80级装备的消息,估计距离也不会太远了,那么我们或许刚刚穿齐了一套矮人装,就面临70装备要淘汰了,这让喜欢积分装,并且为了积分装备投入了很多精力跟财力的我们蒙受打击。

  推陈出新,所有游戏避免不了的问题,很正常。

  在这里,我提一个自认较合理化的建议。80级的装备如果是由70级的装备升级得到,似乎可以接受,我们也有动力每天继续64、68、71、73。不然,为了那价值十几银的材料我想大多数人会表示没有兴趣跟时间浪费在这几个本子里。

  再不然,分解积分装备除了返还重铸、天启外,精炼石与积分一并返还,80级依然有积分套装,哪怕600分一件,作为70级积分装备的属性升级版存在。不然以后64、68、71 、73这4个本子将成为摆设。

  希望版主留意,希望玩积分装备的兄弟们顶一手。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花语平原第一战斗力职业装备如何搭配
求助游戏达人和版主 铸造的 火之气息 哪里搞
佣兵天下装备升级与强化要点
佣兵天下装备法术防御强化破碎之心8件套一览
花语平原玩家晒70+全身黄橙装备~求超越
上一篇:佣兵天下ol交易税 下一篇:佣兵天下作为一个佣兵你后期必须花费的金钱一览表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