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如何分配职业装备和符石属性

发表时间:2012-02-2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我来谈属性和套装,佣兵天下这个游戏人物的属性很简单,该如何分配装备或者符石的属性呢?

  我在这里想送给大家的就两个字:中庸!

  把主要的几个属性罗列下:

  A 生命值 法力值

  B 攻击/法伤

  C 精准/法术命中

  D 暴击值 暴击上限

  E 韧性

  F 四抗(黑暗、自然、破坏、物理)

  G 物理免伤/法术免伤 (包含各种闪避、招架、抵抗)

  现在分别说下:

  首先是生命

  大多数的游戏里,生命即是王道,在这个游戏里,生命的作用被弱化了很多——大家的生命都差不多。在游戏里,就我所见,没有人愿意或者有实力把生命这个属性堆到最高。个人认为,如果放弃韧性的话,堆血量也不失为一种特立独行的NB方式。

  堆生命的方法

  1 生命物理/生命法术的装备8件,这样会比大多数人多出2000+的血量。

  2 每件装备上贴380点生命——10个蓝色的60级进阶生命贴片,需要100个60级生命精华。12件装备能贴4000+的血量。

  3 武器装备四级强化,血红魔石进阶。全身用的话大约能+到2000血量加成(每个能加150+的血量)。

  4 符石(龙血符石),因为龙血符石比较便宜,所以可以贴成5级5级5级6级,这样又有2000血量加成。

  5 套装加成 例如:迷魂。

  这样做的话,60级全套会有30000+的血量(70套32000+,若是堆血强烈建议大家忍耐到70,这样会省很多的钱),带上20的披风就是36000的血量。如果是邪魔的话还会+2000血,自爆起来肯定惊天动地。大剑的话勇武配守护血量接近50000。

  要说明的是这样加韧性会少,但是别人也不是刀刀暴击啊,因此可以考虑。

  法力

  这个就不多说了,堆也堆不高,够用就成。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装备升级与强化要点
佣兵天下装备神秘属性解密
佣兵天下几种进阶必败装备成功率到底有多高
上一篇:佣兵天下护甲以及抗性 下一篇:"金装"最牛 细数《佣兵天下》现阶段出现的装备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