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分享网游独发升级任务攻略独家技巧

发表时间:2011-09-1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分享网游独发升级任务攻略独家技巧

很久没写东西了,佣兵天下是以任务和杀怪两种方式升级的。目前大部分新人玩家对于升级方向比较迷茫,不知道如何去快速提升自己等级。如果您是想快速提升自己等级请认真看完。

第一种类任务主线任务
  这类任务是给1-30级以前玩家准备的。让玩家对游戏有一个熟悉过程。

  打开地图快捷键按”M“。
  
  ”?号图标代表已完成可交任务、!号图标代表可接取任务、长剑图标任务目标位置。“

  任务分采集和小游戏、杀怪任务。还一种是让把目标打到血量过半,然后使用任务道具。

 

 

 

 

 

修行塔任务这个是学习杀怪技巧地方,死抗硬顶是没用的。有时间限制,输出不够情况下就要学会用群体攻击技能。然后来让所有怪血量平均保证能最效率的击完毕,一共有15层。每层开始前都会有任务提示方法。
  多人活动任务几个玩家集体组队,还有单人模式活动任务。副本任务是奖励装备的。等级需要达到30级,就可以接取第一阶段副本会掉落35级装备。种类分护甲类型、物闪类型、法闪类型、普通绿装、高暴击类武器和副手武器

 

 

第三种类任务单人活动和多人活动任务:
  回到主城按任务列表快捷键”Y“然后点任务NPC名字,就会自动寻路了。

  

 

第二种类任务雇佣任务

  看过小说都知道。在树屋酒吧可以接取各种雇佣任务,当然想接雇佣任务也要看你资格没。当玩家通过主线任务等级提升到20级,可以地图中接取到”雇佣兵试练任务“返回树屋酒吧。任务NPC后面会有一个蓝色传送门,一般刚玩地玩家会觉的这个任务比较难。一个小技巧站在角落,一只一只勾引过来杀。然后恢复满血,等待6000HP恶灵出现,击杀掉出去交任务完成任务好了您也是个佣兵了。

  以上纯属个人废话可以考虑不看,回到正题。
  
  在这里可以接取雇佣任务。雇佣兵任务每天半夜12点刷新,每个玩家一天可以接取10次任务。
  一般来说跟其他玩家组队,然后大家接同样打怪任务会提高效率或者接取采集任务和BOSS任务。当等级达到58级以后会出现领域任务,需要通过打野怪获取领域卷轴。每个领域有5个任务,3个杀怪任务1个采集任务1个BOSS任务。

上一篇:玩家分享佣兵天下ol赚钱 刷魂魄技巧 下一篇:如何提升自己职业的攻击/法伤?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